处理几张校园卡

2026-04-28移动天下1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41-1-1.html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6 22:50
本帖最后由 Sammy 于 2026-1-28 18:52 编辑

处理几张校园卡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1-26 23:02
要是20元,20g 流量,100分钟通话,就完美了。
作者: lindo    时间: 2026-1-27 00:38
xy30xia 发表于 2026-1-26 23:02
要是20元,20g 流量,100分钟通话,就完美了。
19元,70G,100分钟。联通长期套餐
作者: trailbreaker    时间: 2026-1-27 07:26
19湖南星,电信190全国,30定向,200通话,电信每月倒贴钱。
作者: 清泉    时间: 2026-1-27 08:26
lindo 发表于 2026-1-27 00:38
19元,70G,100分钟。联通长期套餐
这个哪里能办到。
作者: lindo    时间: 2026-1-27 09:08
清泉 发表于 2026-1-27 08:26
这个哪里能办到。
腾讯王卡,你去找找有木有人出
作者: park    时间: 2026-2-9 16:40
trailbreaker 发表于 2026-1-27 07:26
19湖南星,电信190全国,30定向,200通话,电信每月倒贴钱。
怎么倒贴?我以前有一张。
作者: trailbreaker    时间: 2026-2-10 00:57
开权益,贴吧搜一下就出来了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2026-2-11 14:54
trailbreaker 发表于 2026-2-10 00:57
开权益,贴吧搜一下就出来了
啥权益啊,正好有一张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11 15:12
目前在用四川联通,19元,80G,100分钟,已经用了6年了。
作者: trailbreaker    时间: 2026-2-11 23:33
英语达人 发表于 2026-2-11 14:54
啥权益啊,正好有一张
你去贴吧进湖南电信,有保姆教程 ,打字太多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12 07:47
lindo 发表于 2026-1-27 00:38
19元,70G,100分钟。联通长期套餐
多少钱,怎么办?
作者: lindo    时间: 2026-2-22 07:37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2-12 07:47
多少钱,怎么办?
免费办理啊,早就结束了
作者: coldice    时间: 2026-4-27 10:49
lindo 发表于 2026-1-27 00:38
19元,70G,100分钟。联通长期套餐
移动有类似套餐吗
作者: win8    时间: 2026-4-27 12:10
新疆联通19/月 20g限速不限量,1000分钟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27 12:31
shence 发表于 2026-2-11 15:12
目前在用四川联通,19元,80G,100分钟,已经用了6年了。
这是不是四川才能办啊?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4-27 12:48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4-27 12:31
这是不是四川才能办啊?
当时在京东买的,目前还在用,两年自动续期。还是19元。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27 14:49
shence 发表于 2026-4-27 12:48
当时在京东买的,目前还在用,两年自动续期。还是19元。
我买的是泰州的联通,好像2年不能续优惠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41-1-1.html

标签: 几张校园卡

“处理几张校园卡” 的相关文章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1650出

作者: hawark    时间: 前天 13:59 本帖最后由 hawark 于 2025-2-12 16:18 编辑 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V: 1727 20876微信图...

收一个安卓机

作者: 什么    时间: 3 天前价格在500-600间,功能好全好,配件全原,成色不要太差就差不多了,至少8+128的,处理至少骁龙888以上的,山寨机不要,品牌不限,类似于真我,1+之类 的品牌...

出2张电信一代ifree卡,2张移动E0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34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3-2 21:49 编辑 考虑了下,手机卡留着太多也没啥意思,留着差不多都是10年了...

600出黑色苹果X

作者: 长风大虫    时间: 2025-3-21 19:23 本帖最后由 长风大虫 于 2025-3-22 12:37 编辑 国行64G,成色很不错,全原,系统14,一直插张卡做备用机,电池没换过,...

出台iPhone12promax 256G 蓝色

作者: omisky2000    时间: 2025-3-18 02:21 本帖最后由 omisky2000 于 2025-3-18 18:20 编辑 价格2000 一手自用 无拆无修 成色还不错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