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能搞得好才怪哩,考完之后还要上新课

2026-01-29点滴生活1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1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6 15:14
是人就做不出这样的事情,给学生多放几天寒假会死啊,非要搞到二月七号,他大爷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1-26 15:16
搞得好不好不是你说了算,结果说明一切
作者: qtom    时间: 2026-1-26 15:19
都一样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26 15:23
看来厅长已经无法忍受送孩子上学了。没事,忍忍就过去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6 15:26
牛马精神要从现在开始培养,我也是觉得,他妈上这一个礼拜课有什么用呢?还不如让大家休息休息,但是上层肯定是不是这样想的,他想的一定要培养牛马精神,筛选出合格优秀的牛马。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6 15:37
学的太多有时候会嫌烦,不如出去运动运动。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6 15:39
新课已经上了一星期了,这周4期末考,后面小学就放假了,有一天上午要回一下学校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1-26 15:40
这一周学的过个年还能记得多少,学生好多心思已经飘到怎么放假上了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6-1-26 16:06
我现在真的难以理解,那些在中学里当班主任的老师
每天上班面对一大片,精神萎靡,神情木纳的学生,还不断的给他们加压,就没有一点同理心吗?
一点点摧残着本应该朝气蓬勃的少年,每个月领俸禄的时候,有没有一丝愧疚?
还有没有教师的职业荣誉感?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1-26 16:11
七号以后补习班又开始了,要到2月13号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1-26 16:14
现在不上新课,难道要拖到高三上吗?高三那一年就是查漏补缺复习迎高考,中间还要夹杂几场摸底考试。
娃儿上个礼拜才考完0.5模,3月20日、21日考一模,考完一模还有2模,2模考完上高考战场。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26 20:06
学校就那么点知识点,至于翻过来覆过去的折腾?
想法子拓宽学生视野、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学会观察自然研究自然,比死读书读死书、标准答案有用多了。不过,这与当局要的教育效果是相反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6 20:13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1-26 20:06
学校就那么点知识点,至于翻过来覆过去的折腾?
想法子拓宽学生视野、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学会观察自 ...
拓宽学生视野、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学会观察自然研究自然。
然后呢
作者: zjgjs    时间: 2026-1-26 20:20
现在的教育一塌糊涂。孩子一点自主学习,思考的时间都没有。这个教育是畸形和变态的。江苏的教育负责人难辞其咎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1-26 20:29
本帖最后由 灰太狼 于 2026-1-26 20:34 编辑

给孩子请几天假不就行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6 20:37
驰骋 发表于 2026-1-26 16:06
我现在真的难以理解,那些在中学里当班主任的老师
每天上班面对一大片,精神萎靡,神情木纳的学生,还不断 ...
有毛同理心,有的甚至精神异常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1-26 21:39
想不开,多上几天课,把小孩关学校里,省得家长多花钱一对一,还要心里嘀咕小孩在家干什么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22:03
shence 发表于 2026-1-26 21:39
想不开,多上几天课,把小孩关学校里,省得家长多花钱一对一,还要心里嘀咕小孩在家干什么呢。 ...
确实    学校里多教教,多考几次,为家长省了多少钱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6 22:38
这就考完了?

我们期末考两次

先参加南京盐城一模,再参加南通一模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6-1-26 23:04
谣言而已,上面三令五申减负,不准违规补课,我不信江苏敢顶风违反。高中有可能,小学初中估计考完就放假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1-27 08:08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1-26 22:38
这就考完了?

我们期末考两次
29?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1-27 08:14
发现就没有不喷的,他这个厅是国防二厅吧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7 08:16
你是不是省教育厅的厅长?能不能为全省学生解决一下实际困难,早放假一个礼拜。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1-27 08:29
本帖最后由 枫叶正红 于 2026-1-27 08:31 编辑

23周的超长学期,就意味着下学期超短
考完不学干啥?下学期死赶活赶又被喷
放家里还要人看,定心哇?
花钱去补课?又是继续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17-1-1.html

“江苏教育能搞得好才怪哩,考完之后还要上新课”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