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ER的标配是不是要改改了?

2026-01-29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07-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1-26 13:55
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26-1-26 14:01 编辑

以前都是人均80个,现如今几千万的大佬比比皆是,标配是不是也要往上提一提了,人均一千个怎么样?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1-26 13:59
还好我是穷光蛋,可以帮你们分摊一下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26 14:00
做梦多想过千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1-26 15:02
以前人均80个是真的有板油能达到,房产增值,上一波股票五千多点,各行各业生意都好做。

现在80就是吹牛逼,就算炒股赚一点,但本金都不多,房产贬值贬到姥姥家了,百叶凋零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1-26 15:17
这里面有钱的肯定有,普通人还是占多数,不行比比血压血糖吧这个有钱人不一定有优势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6 15:23
18厘米要不要拉长到24厘米?拉长可以,那就会变得很细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6 16:45
资产不算啥,年薪能80万这个年头,呵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07-1-1.html

标签: 改了标配ER

“9090ER的标配是不是要改改了?”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