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里有修鞋子比较靠谱的啊,登山鞋中度越野脱胶了

2026-01-29点滴生活1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75-1-1.html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1-26 10:15
南京哪里有修鞋子比较靠谱的啊,登山鞋中度越野脱胶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6 10:48
美团,修运动鞋

或者 家门口找个修鞋的老头。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1-26 10:49
一般市区里老菜场里都有修鞋的老头的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1-26 11:08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1-26 10:49
一般市区里老菜场里都有修鞋的老头的
之前粘过皮鞋,没多久又开了,所以问问有没有专业的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2026-1-26 11:15
凹凸曼(8080) 发表于 2026-1-26 11:08
之前粘过皮鞋,没多久又开了,所以问问有没有专业的
南光胶水,自己粘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6 12:11
我前面贴过修鞋地址,你搜搜帖子看看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1-26 12:16
鞋帮轻度开胶自己买管Egro鞋胶修修完事,要是底开胶就换吧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1-26 13:11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1-26 12:11
我前面贴过修鞋地址,你搜搜帖子看看
红庙那个吗
作者: orion17    时间: 2026-1-26 13:15
修过几次感觉效果不好,会再开胶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6 13:38
凹凸曼(8080) 发表于 2026-1-26 13:11
红庙那个吗
是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26 14:21
郁金里莫愁新寓修鞋的老板我有微信,需要的话,我推给你,可以加了发照片发视频问问。
作者: swq    时间: 2026-1-26 14:34
电工胶自己搞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1-26 14:39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1-26 13:38
是的
谢谢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1-26 14:39
家门口修鞋店老板生意很好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1-26 14:39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6-1-26 14:21
郁金里莫愁新寓修鞋的老板我有微信,需要的话,我推给你,可以加了发照片发视频问问。 ...
好的,麻烦发我下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6-1-26 15:28
汉中门陶李王巷,老陈补鞋,我最近几个月在他家补了有10双了,都是掉底脱胶的,粘一下,30一双,手艺还行。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1-26 15:29
将单车骑到年底 发表于 2026-1-26 15:28
汉中门陶李王巷,老陈补鞋,我最近几个月在他家补了有10双了,都是掉底脱胶的,粘一下,30一双,手艺还行。 ...
谢谢,这顺路

image.jpg (32.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6 15:30 上传
是这个吗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1-26 15:41
金味栗子斜对面,靠近鸭子那边,有一家,老头技术不错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1-26 16:11
胶鞋要用线碼底才管用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6-1-26 16:25
北圩路,环宇城对面教工新村门口有一个修鞋子的,手艺不错
作者: sharp903    时间: 2026-1-26 18:44

北圩路凤西招待所旁边有个老师傅远近闻名,是原来长城皮鞋厂的,一般下午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75-1-1.html

“南京哪里有修鞋子比较靠谱的啊,登山鞋中度越野脱胶了”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