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下,发个比亚迪的能耗

2025-02-11点滴生活7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52-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出发满电,全程30公里,来回电耗70续航,60公里IMG_20250208_100351.jpg(45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208_100401.jpg(987.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208_123019.jpg(485.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208_123028.jpg(862.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park    时间: 3 天前
是三元还是磷酸铁锂电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park 发表于 2025-2-8 12:44
是三元还是磷酸铁锂电池?
磷酸铁锂,比亚迪的车。去时车外显示零下3度,回来0度,今天够冷的
作者: park    时间: 3 天前
几年的车? 看样子还行哎。都这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你胎压打得太高了,跑起来超270了吧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
app还有广告。恶心
作者: 阿天    时间: 3 天前
蔚来ES6,今天方向盘和座椅加热全开,空调24度,电耗24kw
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
兄弟们我去试驾海豹06dmi的时候感觉刹车很软没信心,油门很重感觉踩不动,踩个油门比奥迪还重,感觉脚丫子头扣着踩,是个例还是比亚迪车子就这样。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
零不零下的跟耗电没有多少关系吧,马达该用多少电还是多少,影响的只是续航
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
java 发表于 2025-2-8 13:42
app还有广告。恶心
趋势是仪表台都有广告,这样到达率高
作者: njxurong    时间: 3 天前
才跑这点里程呀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
不准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
百公里20度电,中等偏下水平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城南浮云 发表于 2025-2-8 18:52
百公里20度电,中等偏下水平
确实,21年的dmi,随便造啊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2-8 19:52
确实,21年的dmi,随便造啊
影响电耗最大的两个外部因素,一个是温度,一个速度。你这个温度0°左右,速度百公里60不到,做的好的纯电车电耗能做到12,13样子。20多基本就是高速120的电耗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0:01
城南浮云 发表于 2025-2-8 23:05
影响电耗最大的两个外部因素,一个是温度,一个速度。你这个温度0°左右,速度百公里60不到,做的好的纯 ...
不好意思,百公里大部分时间应该100以上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0:41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2-9 00:01
不好意思,百公里大部分时间应该100以上

那你这个30公里,31分钟怎么开出来大部分100以上的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52-1-1.html

“今天零下,发个比亚迪的能耗 ” 的相关文章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