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个用上置电源的机箱

2026-03-02电脑散件1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8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6 10:21
还有人出啊
作者: helios    时间: 2026-1-26 14:36
我有个NR200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6 14:44
helios 发表于 2026-1-26 14:36
我有个NR200
太高端
作者: 与羊共舞    时间: 2026-1-26 15:56
有个航嘉带手提的那种,里面有块技嘉H61没内存条不知道好坏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6 15:57
与羊共舞 发表于 2026-1-26 15:56
有个航嘉带手提的那种,里面有块技嘉H61没内存条不知道好坏
PM一下价格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7 18:16
与羊共舞 发表于 2026-1-26 15:56
有个航嘉带手提的那种,里面有块技嘉H61没内存条不知道好坏
雷锋大哥,没有价格是不要钱自取?
作者: 与羊共舞    时间: 2026-1-28 08:27
10块20的,没时间接待,算了废品处理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8 09:08
与羊共舞 发表于 2026-1-28 08:27
10块20的,没时间接待,算了废品处理了
你真有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 08:38
机箱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2-3 15:06
机械大师iF25  准新170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3 17:20
老板是很有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0 22:42
继续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2-11 07:08
关贴吧,蹲别人发赠送贴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1 08:26
xiaozhi4331 发表于 2026-2-11 07:08
关贴吧,蹲别人发赠送贴吧
抢不到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1 09:27
最便宜的杂牌电源,下置的多少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2 15:58
杂牌电源真便宜
Screenshot_20260212_155642.jpg (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2 15:58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8 11:50
3元钱的机箱没人要
Screenshot_2026-02-28-11-48-54-904_com.taobao.idlefish.jpg (377.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8 11:5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81-1-1.html

“收一个用上置电源的机箱”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显示器,有人要不?

作者: cancelwr    时间: 3 天前微星PRO MP253W24.5英寸1080P 100Hzhttps://www.msi.cn/Business-Prod ... P253W/Spec...

华硕B150-PLUS主板

作者: robbit    时间: 前天 14:51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0元。QQ  378254718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戴尔7280 笔记本电脑一台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2025-1-20 14:41戴尔7280笔记本一台橙色很好 ,配置如下,小巧轻薄,价格700元,电话15252704900微信图片_2025012010...

(中高端配件)12代12400f+16g+1t m.2+p1000显卡+华硕b660m

作者: 飘香    时间: 7 天前可以设计制图中高端主机拆机配件(整机也行),暂时就2套。配件基本都在质保,成色非常新,1980出。老雄狮电子城a502 。 1391473+4463(v同)。198...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