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一开 睡眠质量也好了,不起夜了

2026-01-28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60-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6 08:41
暖气一开 睡眠质量也好了,不起夜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6 08:50
基础温度上来了,出汗就多了,尿就少了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1-26 08:50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26 08:54
中老登要学会享福,不要老想省钱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1-26 09:00
像我这样的老登,没有暖气,水暖毯开到35度也是挺舒服的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1-26 09:05
反应最明显的是我家小狗,以前都是跑到我房间里面睡,开了地暖以后,都是在客厅睡了,客厅是地砖,脚感温度比房间的地板要高。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6 09:14
开的空调,22°,半夜热了就关了。
这几天温度低,不开的话,吸进鼻孔的空气都冻鼻子。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1-26 09:22
有那么冷吗,在家不开空调暖气也有十一二度觉得还好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09:23
AaronNJ 发表于 2026-1-26 08:50
基础温度上来了,出汗就多了,尿就少了
确实,跟夏天一样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1-26 09:36
不能和你急了 发表于 2026-1-26 09:22
有那么冷吗,在家不开空调暖气也有十一二度觉得还好哎
妈呀,十一二度不得冻死人啊?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6 09:48
是的,几十年来总是半夜三四点钟醒来再也睡不着,只有春秋天的一两个月才是睡眠最舒服的时候。

现在晚上新风空调25度,一夜到天亮,再也不会半夜醒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6 09:53
好在南京的冬天就冷那么几天。。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1-26 10:00
电热毯开起来,舒舒又服服,一夜到天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60-1-1.html

“暖气一开 睡眠质量也好了,不起夜了” 的相关文章

房客不付房租不回信息一般怎么处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房子租出去三个月,今天应该是交后面三个月的房租的时候了,前两天发信息提醒了,没回,因为时间没到,但今天好像还是没动静,一般这个情况大家是怎么处理比较好?作者:...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