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啊,还是要学会享受生活,之前冻的,昨晚暖气一开,立马春天到了

2026-01-28点滴生活1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99-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5 08:33
现在暖气片上方温度35度5,锅炉还没有调到最高温度就这么暖和啦
都一把年纪不小了,要学会生活ll啦,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5 08:41
人家装暖气为了零下变春天,你这是零下不管,零上变春天啊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1-25 09:11
暖气装的多少钱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1-25 09:40
在忍1个月不就过去了吗?冬天都过了大半了

作者: rainbowcookie    时间: 2026-1-25 09:46
再早开1个月,你会更加感受到享受生活的乐趣。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1-25 09:48
你的春天来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5 10:23
防冻靠抖
抖抖更健康。。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1-25 10:26
明年我也装一个。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5 10:34
不会享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5 10:58
室内多少度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1-25 12:10
周一那么冷,不开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1-25 12:10
早就开了啊 不然你安装了做啥用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1-25 13:33
现在才开??那当初装了干嘛??浪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6 12:48
静静的顿河 发表于 2026-1-25 09:11
暖气装的多少钱
同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99-1-1.html

“我们啊,还是要学会享受生活,之前冻的,昨晚暖气一开,立马春天到了” 的相关文章

人均GDP超过全国平均值的城市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9:30标题: 人均GDP超过全国平均值的城市1dbd9dce8ee8e31d4bf8c08c208a26e.jpg (233.56 KB, 下载次数: 1...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