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两年多的电瓶车

2026-01-28点滴生活1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97-1-1.html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6-1-25 08:13
刚巧9090kmIMG_20260123_194649.jpg(38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5 08:12 上传
作者: yydy    时间: 2026-1-25 08:15
两轮电瓶车的确是市区通行利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5 08:16
我两年不到,苦命人骑的多1000042623.jpg(1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5 08:16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08:19
骑得不多啊,我以前一天40公里起步,40公里续航,中午还得补一次电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5 08:23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1-25 08:16
我两年不到,苦命人骑的多
你单位离家远?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1-25 08:44
我电瓶车一年只跑3000km不到,而且还是车上的里程表显示,实际更少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1-25 09:07
怀念我的金城助力车,真的爽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1-25 09:08
小牛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5 09:10
雅鹿的车子跑的很多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1-25 09:16
你这跑的真多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1-25 09:18
以后只能电摩了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1-25 15:03
这是小牛的面板?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1-25 15:40
17年底买的 8年多骑了20140Screenshot_2026-01-25-15-29-37-276_com.miui.gallery.jpg(469.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5 15:39 上传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6-1-25 15:46
7年,骑了9000多,不算多,骑得频率低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5 15:56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6-1-25 15:46
7年,骑了9000多,不算多,骑得频率低
换过电池吗?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1-25 20:43
小牛啊,我的同仪表款4年了才3000不到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1-25 21:22
18年的电动车,现在7千多公里。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6-1-25 21:26
bwer 发表于 2026-1-25 15:56
换过电池吗?
7年9000多公里是换电池之前跑的,双十一的时候,在淘宝上买了一个新的锂电换上了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1-25 23:07
我20年的雅迪,六年骑了22500了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1-25 23:24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6-1-25 23:32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1-25 08:16
我两年不到,苦命人骑的多
两年才15000啊,这个不多,我3个月已经6000公里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6-1-26 09:19
我的小电驴购置于17年国庆,每年差不多近5000公里,迄今状况尚好,应能撑到19年统一报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97-1-1.html

“记录一下,两年多的电瓶车” 的相关文章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05看了下,背面的型号是:wp63gw,系统设置里显示是:kindle 第七代。查了下:说是没有背光的Paperwhite。 作者: zu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