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我以为所有车都有雪地模式

2026-01-27点滴生活1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98-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08:25
所以下雪那天我抖抖霍霍的出门了,一路小心翼翼,没人的时候试了下刹车还是滑啊。结果路上一堆车祸,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就我的车有雪地模式,看到一辆问界M7在那儿打滑我更怀疑了,后来去查了下,问界是有雪地模式的,那么问题来了,有多少车没有雪地模式,有多少人不会用雪地模式?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5 08:29
雪地胎比什么模式都管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5 08:38
雪地模式主要是减低起步扭矩吧,类似于二档起步。
会好点儿,但真要结冰了该滑还是滑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08:45
java 发表于 2026-1-25 08:29
雪地胎比什么模式都管用
南京用雪地胎,还是算了吧,最多不出门,而且那天道路是结冰的,雪地模式开慢点,刹车别踩死,没问题。北方冬季肯定得雪地胎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1-25 09:19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1-25 08:45
南京用雪地胎,还是算了吧,最多不出门,而且那天道路是结冰的,雪地模式开慢点,刹车别踩死,没问题。北 ...
感觉北方用车很麻烦,四个轮子每年换两次胎,换完还得重做动平衡,麻烦。能不能北方一年四季都用雪地胎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09:44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1-25 09:19
感觉北方用车很麻烦,四个轮子每年换两次胎,换完还得重做动平衡,麻烦。能不能北方一年四季都用雪地胎呢 ...
雪地胎油耗高哎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1-25 09:45
雪地模式又不是开了就绝对不打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25 09:54
雪地模式有,没用过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25 09:55
用防滑链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1-25 10:16
雪地模式不就起步好点,四驱是需要的。雪和冰的问题是滑刹不住,所以才要雪胎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5 10:22
四驱这时候就显得重要了。。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1-25 10:49
手动屌丝车,毫无压力, 直接二档起步,尽量不踩刹车,手动降档减速,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10:55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1-25 10:22
四驱这时候就显得重要了。。
四驱和雪地胎相比,我选雪地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5 12:32
大白 发表于 2026-1-25 09:55
用防滑链
很多人都不会安装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5 12:33
下雪天,雪地胎才是第一    四驱不四驱,效果没啥区别


如果结冰路面,啥都不管用,除非钉胎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1-25 14:52
当天走在大明路上,开的我后背全是冷汗,然后看见周围的各种名车都在打滑,我心里突然就踏实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1-25 15:03
雪地模式,感觉油门会变重,雨雪天四驱车开起来信心多点,还是要慢保持车距注意观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98-1-1.html

“一开始我以为所有车都有雪地模式”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