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等离子 带无线功能 今天试了下投屏

2026-02-02点滴生活2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85-1-1.html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1-24 22:12
央视频APP
投录制视频没问题
投直播视频显示文件不支持
大神们 何解?aw_20260124221008.jpg(27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4 22:10 上传aw_20260124221143.jpg(165.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4 22:11 上传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1-24 22:41
芯片老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1-25 10:58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6-1-24 22:41
芯片老了?
不知道哎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25 11:02
芯片老了,不支持格式了,松下等离子也就是我买长虹等离子那时候比较流行,估计也是2012年前后,这都过去10多年了,芯片解码编码肯定跟不上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1-25 11:42
码流h265不支持吧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1-25 14:50
松下等离子基本都是2012福岛地震前的,当年差点在苏州建厂,后来还是走向了关闭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1-25 23:06
banon22421 发表于 2026-1-25 14:50
松下等离子基本都是2012福岛地震前的,当年差点在苏州建厂,后来还是走向了关闭 ...
松下山东产的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1-25 23:13
老电视不支持新协议了吧,现在的直播肯定是比较新的压缩编码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1-26 09:39
OutDate 发表于 2026-1-25 23:13
老电视不支持新协议了吧,现在的直播肯定是比较新的压缩编码
买个盒子接到电视上,应该就可以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1-26 14:09
我08年买的松下等离子,好像还没有这个功能。后来又买了那种可以连外部设备的东西,可以看U盘上的视频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26 14:18
直接接个机顶盒吧,几十包邮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6 14:20
等离子,耗电。还是扔了吧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1-26 14:28
几十块钱一个机顶盒就搞定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26 14:28
加个盒子,纯当显示器用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1-26 14:46
等离子电视,看着照片还是挺熟悉的,昨日黄花了,没什么可留恋的。我家最多的时候5台等离子电视(城里2台,江宁这里3台),也是看中色彩和对比度,但是太耗电了,尺寸大了太重了,经常用的那几台,已经都换成液晶了,也是开得越来越少了。液晶电视现在是越来越好了,不能用老眼光来看了,原来说的液晶对比度问题,现在也是用动态背光来解决的,也弄出全黑和全亮了,效果是提升了不少的。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1-26 22:51
大河 发表于 2026-1-26 14:46
等离子电视,看着照片还是挺熟悉的,昨日黄花了,没什么可留恋的。我家最多的时候5台等离子电视(城里2台, ...
这个我对比过 家里客厅用的小米液晶 效果天地之分 当然小米可能是低端型号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1-27 07:20
看照片清晰度不错啊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1-30 08:12
是不是买个几十元的投屏器就可以了?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1-30 08:41
买个盒子 刷个当贝 有hdmi都是一样用 等离子我都是冬天开 效果又好又暖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85-1-1.html

“松下等离子 带无线功能 今天试了下投屏”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