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医保不够用了,为了维持下去连阿司匹林也只能采购三分钱的了吗?

2025-02-10点滴生活8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48-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11:57

IMG_8652.jpeg (42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56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2:00
电动洗鼻器、电动牙刷、电饭煲、压力锅…都有从医保走的,吸血鬼太多太狠,坑定了老老实实交医保的普通人。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前天 12:27
忘忧君 发表于 2025-2-8 12:00
电动洗鼻器、电动牙刷、电饭煲、压力锅…都有从医保走的,吸血鬼太多太狠,坑定了老老实实交医保的普通人。 ...
用自己个人账户的钱坑谁了?你应该问问那些统筹的钱都统哪去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2:32
个人账户的钱,无可厚非。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2:37
这种都是个人账户的钱,等同于银行卡的钱,不是统筹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0
个人账户也是刷的你的钱,统筹的才是刷的他们的钱。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13:18
买的是华为,就无可厚非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13:37
个人账户的钱都是自己的,等同于自己出钱买的,没有什么不妥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4:09
论坛里还是明白人多啊,不错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17:10
可以刺激消费,好事啊。这钱躺在账户里就是死钱。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前天 21:16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2-8 17:10
可以刺激消费,好事啊。这钱躺在账户里就是死钱。
不是死钱的问题,要真是被扶老就困我也认了,问题是可能吗?比如魔都某用了几千万的厅局级领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48-1-1.html

“不是说医保不够用了,为了维持下去连阿司匹林也只能采购三分钱的了吗? ”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