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交物业费,竟然被业主群里的人嘲讽了

2026-01-26点滴生活1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13-1-1.html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1-23 21:38
说他们一直不交,发了律师函都不理。后来就赖掉了。换了新物业他们照样不交。其实我觉得物业还干的不错。他们就什么都不满意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3 21:41
只要物业没有严重问题,交物业费就是对的。
以不交为荣的人,不值一提。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3 21:44
赖不掉的吧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3 21:59
不交物业费车牌 不识别怎么破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1-23 22:44
你觉得物业干的不错,你就交,别人交不交那是别人的事。反正做事讲良心,交了穷不了,不交也富不了,问心无愧就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1-23 22:45
那我捐款会不会嘲讽是傻子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1-23 22:47
柯南 发表于 2026-1-23 21:59
不交物业费车牌 不识别怎么破
所以现在的物业可以降低物业费收费标准也要捆绑停车费。..
作为小区业委会一员,真的感慨,业委会成立的初衷一定是为了业主和小区利益,但时间一长,全变味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23 23:03
物业不起诉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24 00:29
物业不起诉,物业费是能耐掉的,起诉的话你有证据证明物业有不作为地方,物业费也是可以减免的

现在物业费不准捆绑停车费,包括大门进出必须的卡片或识别,所以不交物业费不影响其它任何东西
有的物业真不是东西,该管不管,该做不做,尽搞表面文章,有点像查头盔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1-24 08:32
现在住的这套两年没交物业费了吧,因为小区真的搞得很差很差。另外一个小区,我都没去住,但我物业费是一直在交的。我把指纹锁密码都给物业了,物业没事就去看看,拍个照发给我,冬天了帮我把水电啥都关了,阳台有落叶也去给我扫了。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1-24 08:32
一年时间内,法院只给物业公司起诉3家,多了不立案。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4 09:15
jslose 发表于 2026-1-24 08:32
一年时间内,法院只给物业公司起诉3家,多了不立案。
这个好,非常精妙
作者: urbm    时间: 2026-1-24 09:26
物业开始降本了,保安卫生都开始外包,晚上也不开始巡逻。服务更是一言难尽。业主不发现问题找他,他就不做了,如果门禁坏了,你不提,他就不修。所以25年我就一直拖着不交。最后物业主动提出跟我打折。最后打了8折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4 09:31
听说南京有的小区是业主自管,做的非常的棒!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1-24 10:04
物业费每年公摊部分都在涨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13-1-1.html

“老老实实交物业费,竟然被业主群里的人嘲讽了” 的相关文章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