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要在哪边买 比较好

2026-01-28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96-1-1.html

作者: 墙里墙外1    时间: 2026-1-23 19:39
jjjj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1-23 19:56
水果市场,买的宾4j,150一箱,脆,杆子还是绿的。
作者: ada    时间: 2026-1-23 20:43
昨天小贱贱给了不少cc豆,换了盒马卡,今天奢侈一把,买了盒4J2.5kg的,大,甜,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1-23 20:50
我会告诉麦德龙的车厘子口味比网上和水果店都好吗,同样买的4J,京东,多多,线下水果店,麦德龙的口味秒杀他们,一点都不酸,甜度也刚好让你感觉不是那么的甜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1-23 21:19
实体店买,有问题能直接售后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23 22:23
河马就可以了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6-1-23 22:57
悦活里超市,4j,149元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6-1-23 23:24
盒马前面几次都很好,昨天收到一箱,感觉有少部分冻坏了,发黑发软,我申请退货,结果退款了,货物让我自行处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3 23:38
今天2j买了一箱95,盒马nb的,齁甜齁甜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1-24 00:34
山姆4j 5斤 187 挺好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1-24 08:16
昨天京东自营的到手了,拉宾斯,最不新鲜的一次,杆全发黑了,软绵绵的没几个脆的。我都怀疑京东去线下把卖不掉的给收回来卖了。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1-24 09:09
今年行情是不是更便宜了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6-1-24 13:45
昨天迈皋桥凡鲜凡美4JD88一箱五斤,今天2J五斤69.9,4J的还是不错的!2J的还没买!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6-1-24 14:49
今天迈皋桥买的5斤69.9
IMG_4325.jpeg (88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4 14:48 上传
IMG_4326.jpeg (821.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4 14:48 上传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1-24 15:01
日子也是好起来了,牛肉,车厘子,随便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4 15:30
溪谷薄雾 发表于 2026-1-24 09:09
今年行情是不是更便宜了
去年开始便宜了不少   今年更便宜

多看看,有时候还有券送,会更加划算

便宜的时候多吃点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6-1-24 17:23
溪谷薄雾 发表于 2026-1-24 09:09
今年行情是不是更便宜了
人民币值钱了,

看看网上进口各种商品就知道了。

不太懂,是不是国际化被储备可以直接买到国外商品了。

所以按照我的思维逻辑,

为了保持币值稳定,国内不会出现通货膨胀,

而一切的一切也不会涨价,

你可能会拿电脑举例,电脑又不是只针对中国涨。

之所以抛出通货膨胀预期,

说白了就是让你花钱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1-24 17:43
本帖最后由 hilllee 于 2026-1-24 17:49 编辑

去华彩看看,或者pdd!我老婆pdd买了一箱,当然不是jjjj的。看上去有点干,没有那么剔透。联系客服退,客服二话没说直接退30%的钱。我老婆一看这么痛快的?直接说要求退50%,客服直接答应了!!!!回家我一边说她做人不地道,一边吃她洗的车厘子!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1-24 19:0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4 15:30
去年开始便宜了不少   今年更便宜

多看看,有时候还有券送,会更加划算
哈哈哈哈   吃是一时爽   吃多了肚子的气量太足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4 19:46
溪谷薄雾 发表于 2026-1-24 19:01
哈哈哈哈   吃是一时爽   吃多了肚子的气量太足
便宜的时候就多吃点嘛  我向来都是这样的


今年江西的橙子卖不掉,赣南脐橙我直接60斤,太便宜了,1块多一斤   过年再来60斤

贵的时候少吃点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1-26 10:2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4 19:46
便宜的时候就多吃点嘛  我向来都是这样的
是的 门口一分钱活动搞了2箱橙子 今年苹果也很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96-1-1.html

“车厘子要在哪边买 比较好”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