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极氪7X还蛮漂亮的,使用费用高吗

2026-02-02谈车论驾2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85-1-1.html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1-23 16:45
保险和保养大概多少钱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1-23 17:01
保险六千多,不出现逐年递减,保养一次300-500,两万公里保养一次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1-23 17:01
保险第一年贵一点,没有违章事故第二年大概5000

电车可以不用保养的,2万公里大概200块钱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1-23 23:43
感谢老铁解答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1-24 00:53
第一年买的6300,没出过事故,刚续了,5000。车不错,开了一年没啥问题。17-8000公里大概。刚做的首保,之前被人追了下尾,送了次保养,没花钱。电费都是充的5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4 06:51
电车保险这么贵啊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26 17:45
用料不错,豪华感也还可以,行驶感受挺好,就是电耗稍微有点大,辅助驾驶一般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1-26 18:12
极氪不是倒闭了吗?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1-27 10:54
sunwei_8 发表于 2026-1-26 18:12
极氪不是倒闭了吗?
那是极越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6-1-28 17:15
车不错,要不是我前面买了蔚来,就买他了,性价比高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8 17:27
极氪不是说是电老虎嘛  号称电动纳智捷 国家电网合作伙伴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1-28 20:02
买极氪9x,杭州库里南。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28 20:11
电车听说不需要保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9 20:35
sunwei_8 发表于 2026-1-26 18:12
极氪不是倒闭了吗?
倒闭的叫  极越



极氪是吉利旗下的,用料非常好   不偷工减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85-1-1.html

“看了极氪7X还蛮漂亮的,使用费用高吗” 的相关文章

想买个奥迪A6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6 天前有奥迪A6吗?20年左右的作者: gigi40995    时间: 6 天前二十年车龄吗?那是认个祖宗啊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6 天前gigi4099...

比亚迪2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发布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4 天前比亚迪宣布将于2月10日19:30在深圳总部召开智能化战略发布会,重点推介"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该发布会旨在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智能驾驶使用门槛,推动全民智驾体...

中石化周三98和95是同价还是打折?

作者: monkeyeatmeat    时间: 3 天前 前几天路过雨花西路那个自助加油站,加油机贴了个纸说是同价。上下班最顺路的江宁的一个中石化只有98或92,加油工说只是打折?作者: 光华路 ...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车险要续保了,现在还有返点吗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2-7 21:15一次险没出,感觉价格好高作者: orion17    时间: 2025-2-7 21:32支付宝和微信比个价差不多了作者: NONM_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