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电动自行车数量最多的十个城市

2026-01-27点滴生活1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84-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1-23 16:32
2024电动自行车数量最多的十个城市

QQ20260123-163033.jpg (143.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16:31 上传

好日子2.jpg (11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16:32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1-23 16:33
南京人均第一啊!
作者: neek    时间: 2026-1-23 16:56
北方看来 这车不实用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1-23 17:04
看来南京苏州穷人最多,苏州不应该啊,经济比南京好太多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1-23 17:32
当年南京的人均自行车比例也是最高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3 17:39
jubojubo 发表于 2026-1-23 17:04
看来南京苏州穷人最多,苏州不应该啊,经济比南京好太多
苏州老城区道路很窄,电瓶车更方便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3 18:44
jubojubo 发表于 2026-1-23 17:04
看来南京苏州穷人最多,苏州不应该啊,经济比南京好太多
你估计南京普通劳动者平均多少工资一个月啊?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3 21:39
三人5辆车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1-24 09:37
感觉不止这个数,现在几乎是人手一辆,就算家里有汽车的电动车自行车还是少不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1-24 09:43
sinotype 发表于 2026-1-24 09:37
感觉不止这个数,现在几乎是人手一辆,就算家里有汽车的电动车自行车还是少不了。 ...
我家三口人,只有一辆电动自行车。拖后腿了。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1-24 09:45
我们家四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1-24 09:51
珠海肯定是排名倒数第一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1-24 09:55
send0001 发表于 2026-1-24 09:43
我家三口人,只有一辆电动自行车。拖后腿了。

这已经是帝都京爷的级别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4 10:01
电动自行车适合气候温暖的地方骑,你说东北或者华北这两天骑电动自行车不把自己冻死了吗。所以去广东,你可以看到乌泱泱的电动车,人家就适合骑电动车的天气啊。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24 10:06
我一个人就三辆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6-1-24 10:45
家里还都是骑自行车,充电还要花钱。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1-24 10:48
还没骑过电动自行车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1-24 13:40
算来真买过不少,丢了三辆,报废了两辆,只剩两辆了,送中小学生必备品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1-24 13:44
同事家里三辆汽车两辆电动自行车。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1-24 16:09
阿荣 发表于 2026-1-24 09:55
这已经是帝都京爷的级别了
不敢当不敢当,主要是家里一位不会骑车,另一位不愿意骑车,剩下只有我骑车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84-1-1.html

“2024电动自行车数量最多的十个城市” 的相关文章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