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有没喜欢静养的中年人

2025-02-10点滴生活6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33-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0:23
有的人热爱运动,但上了一定年纪,加上时间的安排,现在天也冷,有没喜欢静养的朋友?
基本上就是不动,除了少量的走路,以睡觉和静坐喝茶养生结合,说说你的体会心得呢?

等会去洗澡,今天周六上班不是太忙咯。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0:28
最后一句是重点,去洗澡不算静养吧,是女师傅服务不好,让你提不起兴趣才静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32
民工澡堂吗?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0:3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8 10:32
民工澡堂吗?
有两个民工澡堂,一个最高消费75元,没有女技师,另一个要150元,有个女师傅,几十块对于我来说,也不是小数目了,能省则省,也许就算了。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46
静养好啊,首先静坐,身体先静下来,然后心也静下来,繁杂的环境,和我没有关系,我就静静的呆着,看着这一切
心静下来,静到一定程度,能和周围环境共振,这个共振的结果就是心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48
建议还是适量运动比较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0:49
每周和JK制服妹子静养一次,一次80分钟,230块钱还带晚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57
Djtomas 发表于 2025-2-8 10:37
有两个民工澡堂,一个最高消费75元,没有女技师,另一个要150元,有个女师傅,几十块对于我来说,也不是 ...
这么贵的价格还民工澡堂。我去的20的那是啥级别的?非洲难民澡堂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1:00
委座 发表于 2025-2-8 10:49
每周和JK制服妹子静养一次,一次80分钟,230块钱还带晚餐
我朋友让我问下具体地址,晚餐有没有烧烤和火锅以及酒水
作者: 张三    时间: 前天 11:12
不就是又懒又喜欢装逼吗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前天 11:29
我的唯一运动就是走路,静养就是喝茶、喝咖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33-1-1.html

“版里有没喜欢静养的中年人 ”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