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扫雪不及时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谁来赔?

2026-01-25点滴生活1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0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1-22 15:44
找路政赔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2 15:46
gòng chǎn dǎng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2 15:47
那天我老婆说她开车,一辆车像碰碰车一样,360度差点撞到她的车。吓的她这两天都郁闷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22 15:48
问为什么不公交地铁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6-1-22 15:51
党中央国务院给你赔。什么吊事都要找人赔,前几天还看到讨论学校不给学生玩雪,tm敢给你们玩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2 15:55
要有具体场景

比如小区内积雪冰冻没有及时处理
导致滑倒受伤

物业肯定要赔偿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1-22 15:57
保险 免责
天灾 战争 不赔
所以要 自己预防
免得 想不开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1-22 16:02
这些巨婴都是哪来的,啥都要人赔,谁欠你的啊,再说了,大部分人都没出事故,凭什么要路政赔呢,路政的钱都是税款,都是大家的钱,为啥要赔给你个人的事故呢,自己买保险赔吧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22 16:03
下雪那天站在楼上看下面的十字路口,2辆公交车,几辆小车,全碰在一起了。  我早就知道不能开不能开,果断地铁出行。 南方人对冰雪天气开车没经验的,全是小白,不要认为自己技术高。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2 16:03
jiayuewei 发表于 2026-1-22 16:02
这些巨婴都是哪来的,啥都要人赔,谁欠你的啊,再说了,大部分人都没出事故,凭什么要路政赔呢,路政的钱都 ...
我们是纳税人
作者: neilwx    时间: 2026-1-22 16:07
1069 发表于 2026-1-22 16:03
我们是纳税人
纳税不表示啥都要zhèng fǔ管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1-22 16:09
极端天气不赔,自己把握 不能开就坐地铁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2 16:16
商业保险不赔,找老天爷赔吧,他下的雪。
他不下雪,就不需要扫雪哎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2 16:16
有保险的,找保险公司赔。没保险的,自认倒霉。交通事故,都是有原因的,没有控制好速度,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等等。天上下雪,不是路面上有个坑,或者窨井盖丢了,或者被人撒了油,没有责任人。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1-22 16:17
这是天灾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1-22 16:18
自己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2 17:10
jiayuewei 发表于 2026-1-22 16:02
这些巨婴都是哪来的,啥都要人赔,谁欠你的啊,再说了,大部分人都没出事故,凭什么要路政赔呢,路政的钱都 ...
这话说的好听,冤假错案的赔偿难道不是老百信的税款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1-22 17:48
lysmec 发表于 2026-1-22 16:03
下雪那天站在楼上看下面的十字路口,2辆公交车,几辆小车,全碰在一起了。  我早就知道不能开不能开,果断 ...
还好还好,以前一直是本本族,直到一次去麻州出差,才有机会开车。当时正是冬季,不久就下暴雪,每天早上得拿铲子从雪里把车刨出来。当地华人告诉了注意事项,网上也学了。开的还是美版捷达。开的ESP报警灯直闪。
这次下雪,去娃学校来回四公里,骑车是不行了,走路风险也大,还是开车了。趁早出门,路上车还不太多,开的防滑模式,大部分人开的都很慢。还好,一路上没见到事故。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2 18:00
想到一个词,社会主义巨婴。。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2 19:58
topskycn 发表于 2026-1-22 18:00
想到一个词,社会主义巨婴。。
骂的好,哈哈,,社会主义巨婴。。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1-22 20:07
你们真是 吃的太好 被保护的太好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1-22 22:12
几年前在绕城高速上,我和另外三四辆车被一个东西扎破胎,我打了12345反映。
后来路政部门的解释是:24小时内他们会路面清理一次,如果没有清理,才赔!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1-22 22:21
终于看到一些正常人的思路了。

中国这片土地刁民太多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2 22:36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1-22 22:59 编辑

屌论坛里面都是不买房的

不知道要交税,交几十万,还都是生女儿的多

命运永远掌握在别人手中
,指望外部因素,傻X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6-1-23 08:35
一开始是故意恶心人的,后来就是恶心人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08-1-1.html

“雪天扫雪不及时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谁来赔?”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特朗普给予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75天宽限期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05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要求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在未来75天内暂不执行。美帝开始玩钝刀杀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