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能修我这个扬子空调的3P柜机03通讯故障

2026-02-11生活维修1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56-1-1.html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6-1-22 01:27
买回来 这么多年 几乎都没怎么用 僵尸外机位 受罪死了

现在想冬天用一下 又坏了! 03通讯故障

好像是要修主板 !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1-23 10:54
几百 买个 电暖气 用用 了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1-23 14:51
电器电器,要经常通电启动,就像汽车,长期不动肯定坏。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1-23 16:06
找找版里的崔师傅呢?天气凉快了,应该可能会有点时间了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6-1-24 01:56
banon22421 发表于 2026-1-23 16:06
找找版里的崔师傅呢?天气凉快了,应该可能会有点时间了
请问哪位是崔师傅 我问问看
作者: qtom    时间: 2026-1-24 07:40
昨晚和崔师傅询问家里洗衣机能不能修,崔师傅建议换新。给你个电话13851987223
作者: hcb888    时间: 2026-1-24 07:55
这个卖铜,能卖1000多,换个华凌神机,脱胎换骨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6-1-24 08:25
以旧换新,柜机抵600,加两千多换新的华凌3p一级能效,制暖很快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6-1-24 20:49
qtom 发表于 2026-1-24 07:40
昨晚和崔师傅询问家里洗衣机能不能修,崔师傅建议换新。给你个电话13851987223 ...
感谢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6-1-24 20:49
xiaoyaoshi 发表于 2026-1-24 08:25
以旧换新,柜机抵600,加两千多换新的华凌3p一级能效,制暖很快
当初买的就是3P 1级能效的  装的僵尸位机位 几乎没怎么用!  当年6K+,买的 现在看3P 1级 就3K多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7 22:15
Mr徐大大 发表于 2026-1-24 20:49
当初买的就是3P 1级能效的  装的僵尸位机位 几乎没怎么用!  当年6K+,买的 现在看3P 1级 就3K多了 ...
当年滴蒸发器和冷凝器是铜滴  可以用30年   现在滴是铝滴 能用10年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2-2 12:39
换掉,扬子的空调折磨我多年了,老子以前TMD还是专业修空调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56-1-1.html

“有没有大神能修我这个扬子空调的3P柜机03通讯故障” 的相关文章

试了下墙体探测仪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3-21 12:26类似威克士,博世,造型大同小异,功能都一样151537wbaz033ibg0d05f3.jpg (96.86 KB, 下载次数: 0)...

捡垃圾,又捡到宝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5 23:25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2-25 23:28 编辑 去废品收购站,看中一个富士施乐的打印机没有硒鼓和粉鼓,赌不赌,成色还阔以...

ifixit免费维修手册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4-16 13:23ifixit免费维修手册,号称啥都能修的网站。https://zh.ifixit.com/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

各位电工大神进来看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4-9-24 14:35家里的配电箱是这样的,空开下面是自复式过压欠压保护器交流接触器,前段时间老婆和我说一开中央空调就会断电然后过个几分钟自动恢复,我一开始...

今天自己把微波炉修好了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5-4 21:17 本帖最后由 Eric2000 于 2025-5-4 21:27 编辑 前几天家里用了5年的东芝微波烤箱一体机坏了显示故障代码H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