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要倒闭了吗

2026-02-04点滴生活1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28-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1 01:01
一个破客户端改来改去,改到现在连兑换流量卡都经常失败,还要点逼脸啊,一会儿南京移动  一会儿江苏移动  现在又搞成了中国移动,越搞越烂
作者: the-xing    时间: 2026-2-1 01:16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1 01:28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6-2-1 01:34 编辑

越是抠逼抠屌,对消费者锱铢必较,越是不容易倒闭,越是宽容大度,对消费者不计得失,越是容易倒闭。

中国移动,我们看行啊。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1 01:47
各大运营商都在把权限收上去,这是趋势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 06:34
三大运营商里面救数移动最抠。
电信每月能整1G+188M+188M+188M+188M=1.73G流量,
之前移动有个大富翁的玩不起给关闭了。
用了20多年移动就没有见过它给用户有什么羊毛薅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08:16
马马虎虎用用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 08:17
现在用10元1g的优惠价1元1g 优惠了10倍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2-1 08:52
电信一样也改了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2-1 08:56
几家都差不多。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2-1 10:15
垄断行业
作者: sbd351    时间: 2026-2-1 10:18
很多都是8元低保想领点流量,感觉是故意的,1号系统这么卡。
现在3家运营商都和解了,以后想撸免费的会越来越难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2-1 10:31
移动app确实垃圾  登入搞人脸识别每次都要摇头张嘴 神经病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1 10:32
还算好吧,电信、移动都在用。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1 10:59
还好,千兆宽带20一个月。
作者: 0000    时间: 2026-2-1 12:07
8元保号
作者: lindo    时间: 2026-2-1 12:16
是烦,流量不用移动了,以后卡估计也不用移动的了
作者: lindo    时间: 2026-2-1 12:17
壹峰 发表于 2026-2-1 06:34
三大运营商里面救数移动最抠。
电信每月能整1G+188M+188M+188M+188M=1.73G流量,
之前移动有个大富翁的玩不 ...
残疾老者,再来一个G加一个G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6-2-1 14:24
网龄那个,之前都是2G,这个月变1G了
翻翻乐,上个月10G,这个月只抽了个1G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1 14:32
没办法再烂,那你也得用啊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1 15:23
哦,今天可以领流量了。8元30分钟老客,享受钻石待遇一年,免费高铁、飞机贵宾室待遇,二百条免费短信等。精准优惠,知道我们一年做不了几次高铁灰机,更没啥短信。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2-2 08:26
前面6个月,给我1块钱 5G一个月,我放儿子电话手表里,其实根本用不到。

到期后,给我10块钱10个G,说好话不算贵了。但是我用不着。一个月18,想想算了,给号码销号了。一年也两百多呢。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6-2-2 08:47
壹峰 发表于 2026-2-1 06:34
三大运营商里面救数移动最抠。
电信每月能整1G+188M+188M+188M+188M=1.73G流量,
之前移动有个大富翁的玩不 ...
大富翁有的呀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2-2 08:47
壹峰 发表于 2026-2-1 06:34
三大运营商里面救数移动最抠。
电信每月能整1G+188M+188M+188M+188M=1.73G流量,
之前移动有个大富翁的玩不 ...
联通卡,毛都没有啊。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2-2 09:13
移动不知道还能不能携号转网到电信无忧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28-1-1.html

“中国移动要倒闭了吗” 的相关文章

感谢9090,免来显了。

作者: 7070    时间: 3 天前标题: 感谢9090,免来显了。10000号就一句,要开通不改变原始套餐免来显吗? 回答:是的。 直接登记。   后面接了2个10000电话,登记确认后搞定。i...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