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00的小主机功耗是低

2025-02-11点滴生活7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07-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
随便怎么用,看视频,拷贝大文件,最大都不超过15W,虽然电源是36W的。远远用不到。不过用普通的功率计是看不出来电流和功耗的,非要买一个typec的功率计。开网页的速度跟几千的游戏主机基本一致,闪开。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4 天前
Intel N100  全小核处理器  TDP 6 W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
宇航员去登陆火星绝对不会用游戏性能过剩的主机,而是会第一选择这种低功耗的主机。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视频播放性能言过其实。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4 天前
n100四口2.5g小机器刷了个istoreos挂旁路由,感觉是有点奢侈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4 天前
苹果的MAC MINI4功耗还要低,性能是他几倍。
作者: eAstwind    时间: 4 天前
你们玩小牛等nas都是本地硬件吧?用nas下载电影然后在需要时观看?通过nas来解决带宽不足看高清卡顿等问题?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4 天前
如果不拖机械硬盘这个功耗也就一般般
作者: njegooh    时间: 4 天前
6口n100路由器,没啥负载,实测基本是17W,有点负载就上20+了
作者: wxw2001    时间: 3 天前
有个中柏N10016+512  SATA线挂了一个500G机械   PVE玩了一阵  感觉没啥意思   现在还是J1900主路由 有个HP G400挂飞牛做下载,但是也不常通电。   索然无味啊
作者: 阿致    时间: 3 天前
我是中柏N100 16+1T  SATA线挂了一个360G固态。USB3.0挂了个4T 2.5机械。PVE安装了三个系统 istoreos,Win11,飞牛nas。常年开机三系统全运行16-17w,如果关掉Win11,一般13w.
作者: cisco    时间: 3 天前
话说哪个低功耗小主机可以无压力播放4K啊。。。我买个做HTPC。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3 天前
cisco 发表于 2025-2-8 11:55
话说哪个低功耗小主机可以无压力播放4K啊。。。我买个做HTPC。
N100就可以,N5105也行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3 天前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2-7 20:03
n100四口2.5g小机器刷了个istoreos挂旁路由,感觉是有点奢侈了
装PVE改成All in Boom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我本来也想搞个软路由,搞个ALL IN ONE的,但是太忙了,直接买了华硕和威联通NAS
作者: cisco    时间: 3 天前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2-8 12:04
N100就可以,N5105也行
n100和n5105哪个更强一些?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07:12
cisco 发表于 2025-2-8 15:28
n100和n5105哪个更强一些?
N100
作者: cisco    时间: 前天 08:05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2-9 07:12
N100
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07-1-1.html

“N100的小主机功耗是低 ”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