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00的小主机功耗是低

2025-02-11点滴生活7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07-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
随便怎么用,看视频,拷贝大文件,最大都不超过15W,虽然电源是36W的。远远用不到。不过用普通的功率计是看不出来电流和功耗的,非要买一个typec的功率计。开网页的速度跟几千的游戏主机基本一致,闪开。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4 天前
Intel N100  全小核处理器  TDP 6 W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
宇航员去登陆火星绝对不会用游戏性能过剩的主机,而是会第一选择这种低功耗的主机。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视频播放性能言过其实。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4 天前
n100四口2.5g小机器刷了个istoreos挂旁路由,感觉是有点奢侈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4 天前
苹果的MAC MINI4功耗还要低,性能是他几倍。
作者: eAstwind    时间: 4 天前
你们玩小牛等nas都是本地硬件吧?用nas下载电影然后在需要时观看?通过nas来解决带宽不足看高清卡顿等问题?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4 天前
如果不拖机械硬盘这个功耗也就一般般
作者: njegooh    时间: 4 天前
6口n100路由器,没啥负载,实测基本是17W,有点负载就上20+了
作者: wxw2001    时间: 3 天前
有个中柏N10016+512  SATA线挂了一个500G机械   PVE玩了一阵  感觉没啥意思   现在还是J1900主路由 有个HP G400挂飞牛做下载,但是也不常通电。   索然无味啊
作者: 阿致    时间: 3 天前
我是中柏N100 16+1T  SATA线挂了一个360G固态。USB3.0挂了个4T 2.5机械。PVE安装了三个系统 istoreos,Win11,飞牛nas。常年开机三系统全运行16-17w,如果关掉Win11,一般13w.
作者: cisco    时间: 3 天前
话说哪个低功耗小主机可以无压力播放4K啊。。。我买个做HTPC。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3 天前
cisco 发表于 2025-2-8 11:55
话说哪个低功耗小主机可以无压力播放4K啊。。。我买个做HTPC。
N100就可以,N5105也行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3 天前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2-7 20:03
n100四口2.5g小机器刷了个istoreos挂旁路由,感觉是有点奢侈了
装PVE改成All in Boom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我本来也想搞个软路由,搞个ALL IN ONE的,但是太忙了,直接买了华硕和威联通NAS
作者: cisco    时间: 3 天前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2-8 12:04
N100就可以,N5105也行
n100和n5105哪个更强一些?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07:12
cisco 发表于 2025-2-8 15:28
n100和n5105哪个更强一些?
N100
作者: cisco    时间: 前天 08:05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2-9 07:12
N100
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07-1-1.html

“N100的小主机功耗是低 ”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