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大家赚点钱开心过年不好吗?

2026-01-17点滴生活1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420-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1-14 14:39
2015年行情的翻版,真想不通,大家都赚钱了,正好过年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这消费不就起来了吗?

整天说要提振消费,没钱消费个毛线啊。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14 14:40
什么行情不好?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14 14:45
真要发钱,通过股市发是个非常偏心的作法。也不可能带动消费,所以只有可能是圈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4 14:51
绝大部分人其实是不炒股的


通过股市给股民发钱,对于普通人是偏心的

等同于通过期货市场给玩期货的人发钱,这里大部分都是买股票的,你觉得公平吗

一样的道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14 14:52
怎么可能大家都赚钱, 钱从哪里来。有人赚就有人亏。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1-14 14:5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14 14:51
绝大部分人其实是不炒股的



社保基金在股市里面,对大家都有影响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4 14:57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14 14:56
社保基金在股市里面,对大家都有影响的。
不会少发退休人员工资的,放心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14 15:01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14 14:56
社保基金在股市里面,对大家都有影响的。
股市这样涨,大肉面很快30块钱了,退休工资涨5%,当然我更惨,我今天早上加仓的
作者: 绯村剑心    时间: 2026-1-14 15:27
微信图片_20260114152643_339_9.jpg (14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4 15:27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14 15:37
估计是警告,要慢点走
主要是垃圾满天飞,比艺高人胆大
这几个月全是在垃圾上挣的钱,老登低估值股(我也不买金融银行)没赔就不错了
我觉得这种行情走不远的
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转向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14 15:42
有什么样的股民就有什么样的股市,连垃圾都能拿来炒作,这样的股市怎么能发展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1-14 15:48
绝大部分人都不炒股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1-14 15:51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1-14 15:01
股市这样涨,大肉面很快30块钱了,退休工资涨5%,当然我更惨,我今天早上加仓的 ...
就这么点消息,最迟过完年肯定涨回来。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14 16:21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14 15:51
就这么点消息,最迟过完年肯定涨回来。
我买的是老登。他真敢跌,我就真敢加仓。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6-1-14 16:48
与其股市发钱,不如降低社保缴费金额、减免个税、提高医保报销比例~~~给富人锦上添花不如给普通人雪中送炭更有利于社会稳定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1-14 16:50
逆周期调节你以为说着玩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420-1-1.html

“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大家赚点钱开心过年不好吗?”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