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infuse吗?群里能不能开个车

2025-02-10点滴生活7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96-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7:09
  小黄鱼之前买了一个,用了一个多月就不能用了,我看土区 和国区也都10几块一年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7:24
vidhub便宜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前天 17:32
暂用爆米花,等收费再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7:33
委座 发表于 2025-2-7 17:24
vidhub便宜
不太会用,infuse添加了alist, alist上添加了天翼云盘
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7:51
东西是好东西,就是太贵,plex用用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7:51
我加入了一个车,是不是 坛友都能用我的账号 下载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前天 19:06
Mac系统里一直用着infuse的盗版,正版太贵了。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前天 20:05
本帖最后由 怪盗一枝梅 于 2025-2-7 20:07 编辑
njsphinx 发表于 2025-2-7 19:06
Mac系统里一直用着infuse的盗版,正版太贵了。
infuse想问下怎么盗?app内购啊~
但是话说回来,mac直接smb用iina看就是了,为什么要用infuse?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20:10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2-7 20:05
infuse想问下怎么盗?app内购啊~
但是话说回来,mac直接smb用iina看就是了,为什么要用infuse? ...
我找了个8块钱一年的,主要用在电视上
作者: njsphinx    时间: 前天 21:04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2-7 20:05
infuse想问下怎么盗?app内购啊~
但是话说回来,mac直接smb用iina看就是了,为什么要用infuse? ...
主要用来看杜比世界的片子,其它播放器色彩失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96-1-1.html

“有人用infuse吗?群里能不能开个车 ”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