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父今天死了姑妈有点痴呆

2026-01-16点滴生活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336-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13 15:40
姑父和姑妈有套房子这房子主要给姑父的大侄子。就是害怕姑妈被骗或者别的。也不能完全不管也不能管太多。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1-13 15:42
看来已经有外人在惦记着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13 15:43
谁照顾姑妈的后半生,谁拿房子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13 15:44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1-13 15:42
看来已经有外人在惦记着了
这是共同财产留给大侄子基本也同意问题姑妈痴呆。不能一下子放手一下子放手大侄子估计就可能完全不管了。我们算娘家人主要保障她合法权益。他们有个女儿之前死了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6-1-13 15:48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1-13 15:42
看来已经有外人在惦记着了
+1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13 15:50
那多半是姑妈送到养老院直到终老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1-13 15:53
定期或者不定期打个电话关心一下,有空去看看,其他不能过多插手,又是一家人的事了,楼主也不图什么对吧。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13 15:56
多少岁死的?
作者: lfy    时间: 2026-1-13 16:01
你也是侄子哎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1-13 16:03
没事过去看看呗,或者听你家上人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1-13 16:27
姑姑如果清醒的话,肯定还是和你们亲一些,毕竟一个姓的。我老婆的大舅去世以后,大舅妈和大舅的兄妹家基本不联系了,后面都靠她的侄子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13 16:30
你家姑妈痴呆了,就不能算完全民事人了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13 16:31
有人惦记是好事,总比充入国库好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1-13 16:31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1-13 15:50
那多半是姑妈送到养老院直到终老了
对呀,以房养老不好嘛,不求人,还自在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1-13 16:38
姑妈是有时糊涂还是一直痴呆?这个比较麻烦,确定姑父有遗嘱么?口头的不算数啊。不管是姑父的侄子还是姑姑的侄子都没发直接继承啊。姑姑还健在,肯定有份额,如果姑妈不能立遗嘱那就不知道了,如果姑妈限制民事行为,那有法定监护人么?兄弟姐妹?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1-13 16:51
姑父和姑妈没有后代了,其父母也不在了?那如果老一辈的人还健在,姑父和姑妈的兄弟姐妹,应该由老一辈的人来商量如何处理,如果都不在了,侄子作为至亲应该出面维护姑妈的权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13 16:55
J_2024 发表于 2026-1-13 16:51
姑父和姑妈没有后代了,其父母也不在了?那如果老一辈的人还健在,姑父和姑妈的兄弟姐妹,应该由老一辈的人 ...

奶奶12月走了。家里看大姑妈的,这是二姑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336-1-1.html

“姑父今天死了姑妈有点痴呆”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