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现在入场风险有点大啊

2026-01-15点滴生活1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65-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1-12 15:25
我同事一个女的,万年不炒股也不懂股,昨天跟我说她10000买了纸黄金(黄金基金),赚了600


我感觉风险很大,连不炒股的人都在往里冲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1-12 15:28
不要怕
上车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6-1-12 15:32
上链接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1-12 15:32
额 你到底在说黄金呢 还是说股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2 15:34
那估计要倒霉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12 15:38
胆子大不怕炸,还记得不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1-12 15:40
dadaie100 发表于 2026-1-12 15:32
额 你到底在说黄金呢 还是说股票。。。
纸黄金,就是买黄金的基金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1-12 15:47
还得涨,但是不会猛涨,不是说了要慢牛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2 16:01
coin888 发表于 2026-1-12 15:38
胆子大不怕炸,还记得不
确实   遇到博傻情节,账户的数字会一直噌噌噌往上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1-12 16:05
今天亏的,我同事弄了14个涨停跟我炫耀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1-12 16:06
看分析说是市场上三年五年期的存款到期了。其中40%的入了股市准备年前搞一把。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12 16:12
纸黄金 对标的是  黄金价格走势  和股票有什么关系??  八竿子打不着!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6-1-12 17:27
回调是必然。但你说的风险目前倒不存在,不会操作那是不好说的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12 19:26
一万,全输了又怎样?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1-12 19:48
如果不看好,可以买一部分做空单,对冲一下风险
作者: atom3357    时间: 2026-1-12 20:58
反向操作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1-12 21:12
2026开年股票涨的有点不敢相信,我这一周每天账户红10个点以上,最差的一天红10.07 就买的脑机接口 ai应用和商业航天,这一个多礼拜赚的已经超过2025年盈利一倍还要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2 21:59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1-12 21:12
2026开年股票涨的有点不敢相信,我这一周每天账户红10个点以上,最差的一天红10.07 就买的脑机接口 ai应用 ...
运气好,最近收益确实高的离谱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13 07:38
现在咋说呢,好多票还趴着不动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65-1-1.html

“我感觉现在入场风险有点大啊” 的相关文章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