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现在入场风险有点大啊

2026-01-15点滴生活1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65-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1-12 15:25
我同事一个女的,万年不炒股也不懂股,昨天跟我说她10000买了纸黄金(黄金基金),赚了600


我感觉风险很大,连不炒股的人都在往里冲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1-12 15:28
不要怕
上车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6-1-12 15:32
上链接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1-12 15:32
额 你到底在说黄金呢 还是说股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2 15:34
那估计要倒霉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12 15:38
胆子大不怕炸,还记得不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1-12 15:40
dadaie100 发表于 2026-1-12 15:32
额 你到底在说黄金呢 还是说股票。。。
纸黄金,就是买黄金的基金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1-12 15:47
还得涨,但是不会猛涨,不是说了要慢牛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2 16:01
coin888 发表于 2026-1-12 15:38
胆子大不怕炸,还记得不
确实   遇到博傻情节,账户的数字会一直噌噌噌往上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1-12 16:05
今天亏的,我同事弄了14个涨停跟我炫耀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1-12 16:06
看分析说是市场上三年五年期的存款到期了。其中40%的入了股市准备年前搞一把。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12 16:12
纸黄金 对标的是  黄金价格走势  和股票有什么关系??  八竿子打不着!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6-1-12 17:27
回调是必然。但你说的风险目前倒不存在,不会操作那是不好说的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12 19:26
一万,全输了又怎样?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1-12 19:48
如果不看好,可以买一部分做空单,对冲一下风险
作者: atom3357    时间: 2026-1-12 20:58
反向操作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1-12 21:12
2026开年股票涨的有点不敢相信,我这一周每天账户红10个点以上,最差的一天红10.07 就买的脑机接口 ai应用和商业航天,这一个多礼拜赚的已经超过2025年盈利一倍还要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12 21:59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1-12 21:12
2026开年股票涨的有点不敢相信,我这一周每天账户红10个点以上,最差的一天红10.07 就买的脑机接口 ai应用 ...
运气好,最近收益确实高的离谱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13 07:38
现在咋说呢,好多票还趴着不动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65-1-1.html

“我感觉现在入场风险有点大啊”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