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0KF 电压1.089V 5.38G正常吗?

2026-01-19技术讨论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56-1-1.html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1-12 14:36
主板是技嘉的,利民360水冷玩游戏跑测试都正常不死机,但是温度显示96-100℃,冷排一点都不热,请高手指点一下。
IMG_20260112_143427.jpg (245.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2 14:35 上传
IMG_20260112_143458.jpg (287.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2 14:35 上传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1-16 14:41
不太正常,我也14700KF,电压1.32全核超5.4,R23半小时过测,温度最高也才80多,用的瓦尔基360.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16 14:45
不是说14代超猛了会缩肛吗?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16 14:48
水冷这个温度肯定不正常,5.38g是降频了吗?r23满载功耗多少,频率能稳住吗?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1-16 15:51
保护贴纸没撕吗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1-16 21:16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1-16 14:48
水冷这个温度肯定不正常,5.38g是降频了吗?r23满载功耗多少,频率能稳住吗? ...

我把电压降了0.1V, 频率上5.4G了。

IMG_20260112_143442.jpg (24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6 21:17 上传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1-16 21:18
aruisi 发表于 2026-1-16 14:41
不太正常,我也14700KF,电压1.32全核超5.4,R23半小时过测,温度最高也才80多,用的瓦尔基360. ...
我把电压降了0.1V, 频率上5.4G了
IMG_20260112_143442.jpg (24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6 21:18 上传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16 21:46
parkervon1 发表于 2026-1-16 21:18
我把电压降了0.1V, 频率上5.4G了
跑个r23看看满载温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56-1-1.html

“14700KF 电压1.089V 5.38G正常吗?”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几条移动宽带到期了,有那种免费的续约吗?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11元一个月,到期了自动续24个月,想问问有没有那种0元每月的活动可以蹭蹭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3 天前移动 的 可以到 直营厅  办...

服务器后台命令只能手工敲吗?可以复制黏贴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5 06:35服务器root登录设置账号退出时长.jpg (3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5 06:34 上传9a85d...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