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0KF 电压1.089V 5.38G正常吗?

2026-01-19技术讨论1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56-1-1.html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1-12 14:36
主板是技嘉的,利民360水冷玩游戏跑测试都正常不死机,但是温度显示96-100℃,冷排一点都不热,请高手指点一下。
IMG_20260112_143427.jpg (245.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2 14:35 上传
IMG_20260112_143458.jpg (287.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2 14:35 上传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1-16 14:41
不太正常,我也14700KF,电压1.32全核超5.4,R23半小时过测,温度最高也才80多,用的瓦尔基360.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16 14:45
不是说14代超猛了会缩肛吗?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16 14:48
水冷这个温度肯定不正常,5.38g是降频了吗?r23满载功耗多少,频率能稳住吗?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1-16 15:51
保护贴纸没撕吗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1-16 21:16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1-16 14:48
水冷这个温度肯定不正常,5.38g是降频了吗?r23满载功耗多少,频率能稳住吗? ...

我把电压降了0.1V, 频率上5.4G了。

IMG_20260112_143442.jpg (24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6 21:17 上传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1-16 21:18
aruisi 发表于 2026-1-16 14:41
不太正常,我也14700KF,电压1.32全核超5.4,R23半小时过测,温度最高也才80多,用的瓦尔基360. ...
我把电压降了0.1V, 频率上5.4G了
IMG_20260112_143442.jpg (24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6 21:18 上传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16 21:46
parkervon1 发表于 2026-1-16 21:18
我把电压降了0.1V, 频率上5.4G了
跑个r23看看满载温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56-1-1.html

“14700KF 电压1.089V 5.38G正常吗?” 的相关文章

机械硬盘 参数怎么看呢?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16:54image.jpg (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54 上传image.jpg (81.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