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wd2010年的1t绿盘坏了

2026-01-12点滴生活1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30-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12 10:20
现在还个二手1t都要260,我晕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1-12 10:59
放坏的,用坏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12 11:00
500g硬盘25拿去?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1-12 11:04
吓到了,我有个WD2T老盘,也是2010年的,赶紧备份资料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1-12 11:09
这么长的寿命,不错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12 11:10
08年的黑盘 还在服役!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1-12 11:37
等呗,等这波热度过去,价格下来再买。

我这也是在等,手上硬盘空间还有些,但不再大胆的随便下东西了,现仅用于工作用重要资料,也还是用单位的硬盘空间存,家里的留着。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1-12 11:43
手上好几个1T,2T,4T的,是不是可以收拾卖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12 12:09
8080oldbro 发表于 2026-1-12 10:59
放坏的,用坏的?
放老家的存东西用的 几个月才开一次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1-12 12:48
没这么夸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30-1-1.html

标签: wd2010绿盘坏

“一个wd2010年的1t绿盘坏了”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