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wd2010年的1t绿盘坏了

2026-01-12点滴生活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30-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12 10:20
现在还个二手1t都要260,我晕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1-12 10:59
放坏的,用坏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12 11:00
500g硬盘25拿去?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1-12 11:04
吓到了,我有个WD2T老盘,也是2010年的,赶紧备份资料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1-12 11:09
这么长的寿命,不错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12 11:10
08年的黑盘 还在服役!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1-12 11:37
等呗,等这波热度过去,价格下来再买。

我这也是在等,手上硬盘空间还有些,但不再大胆的随便下东西了,现仅用于工作用重要资料,也还是用单位的硬盘空间存,家里的留着。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1-12 11:43
手上好几个1T,2T,4T的,是不是可以收拾卖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12 12:09
8080oldbro 发表于 2026-1-12 10:59
放坏的,用坏的?
放老家的存东西用的 几个月才开一次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1-12 12:48
没这么夸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230-1-1.html

标签: wd2010绿盘坏

“一个wd2010年的1t绿盘坏了” 的相关文章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