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块硬盘出了能赚点吗

2026-02-03电脑散件1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114-1-1.html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0 18:36
一块日立8t的
两块系数HD330  10T的  

这个时候出掉  能不能赚点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1-10 18:49
如果买的是二手能赚钱
全新没拆也能赚
买新的现在卖二手 不亏就是赚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0 18:59
xy1848 发表于 2026-1-10 18:49
如果买的是二手能赚钱
全新没拆也能赚
买新的现在卖二手 不亏就是赚
好像都是五六百买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1-10 19:02
西数 DC HC330 10TB  SAS口的一般家里用不了啊,还得买块阵列卡转  费事。卖给企业用吧

日立8t 什么接口?什么型号?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1-10 20:35
加vx 拍个照看看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0 20:46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1-10 19:02
西数 DC HC330 10TB  SAS口的一般家里用不了啊,还得买块阵列卡转  费事。卖给企业用吧

日立8t 什么接口 ...
都是家用的  一个电脑上  2个NAS里面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0 20:46
明天我上个扫描图看看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0 20:54
好像NAS里面还有个1T的M2固态   

还有个闲置的小主机里面也有个1T的固态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1-10 21:23
看样子都是叠瓦盘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1-11 12:52
有价格吗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4 11:47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1-10 19:02
西数 DC HC330 10TB  SAS口的一般家里用不了啊,还得买块阵列卡转  费事。卖给企业用吧

日立8t 什么接口 ...
都SATA接口啊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16 14:07
日历8T的出掉了   1008   

还有两块10T的   电影太多  舍不得删   这两天看能不能腾一块出来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1-20 14:09
搭车出两块京东自营的全新原盒没拆封WD3t硬盘。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1-20 15:14
卖掉才能赚到,起这样的标题会让别人感觉你在召唤大怨种。。。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20 15:36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6-1-20 15:14
卖掉才能赚到,起这样的标题会让别人感觉你在召唤大怨种。。。
最近卖了2根金士顿M2固态硬盘 1T的  ,一个620  一个650  
贩子翻新后估计卖900

还卖了块西数HC320  8T的   价格1008

很好卖  基本一两天就出掉了 。    手里还有两块HC330   全是电影  舍不得删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6-1-26 09:17
我手上 因为要存4K原盘 这几年陆陆续续买了20几块硬盘 最小的3T  最大14T  我过几天整理 一下 发个咸鱼看看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26 10:22
TKZX122 发表于 2026-1-26 09:17
我手上 因为要存4K原盘 这几年陆陆续续买了20几块硬盘 最小的3T  最大14T  我过几天整理 一下 发个咸鱼看看 ...
其实收藏那么多没意义   我存了20T左右的电影   真看的很少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6-1-28 09:20
tianxie 发表于 2026-1-26 10:22
其实收藏那么多没意义   我存了20T左右的电影   真看的很少
现在全部放115云盘了 看电影直接调云盘看了 所以硬盘就可以 处理掉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8 09:38
我也是,电影加上动画片有30T左右了……前几天狠狠心删了8T出来,腾出来一块8T转手卖了
BTW:继续收8T的二手盘,不要矿盘,不要叠瓦。价格好说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6-2-1 08:50
elk 发表于 2026-1-28 09:38
我也是,电影加上动画片有30T左右了……前几天狠狠心删了8T出来,腾出来一块8T转手卖了
BTW:继续收8T的二 ...
现在都在咸鱼卖了 你可以找咸鱼上找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114-1-1.html

“我有3块硬盘出了能赚点吗” 的相关文章

出一个成色很好的华为MateBook E I7十一代二合一平板电脑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5 天前华为MateBook E 高端笔记本二合一   i7十一代 16内存+512G固态硬盘  系统查询的BIOS信息是 2023年10月26号的。带原装键盘和...

出一台7700K主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3-11-3 11:10CPU  7700K  玄冰400散热器主板 华硕B250 plus大板 两个M2插槽内存 骇客 8GX2固态 东芝512 NVME显...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昨天 14:13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电竞和看视频电影,470元,不议价,只出南京本地自取,...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