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正式写了一份报告建议书呈交单位,要求自减扣除款项

2025-02-10点滴生活6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7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13
五险没办法让单位少扣,因为基数相对有说法。但是公积金可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酌情扣除,我考虑良久,认为近几年不可能买房,余额也有,反正也是死钱,要求单位根据最低收入扣减,一方面自己扣的少,另一方面单位也减轻负担,希望全单位推广,至少也要根据上一年度的实际所得计算,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真正做到开源节流,给单位节省人工成本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4:14
喝了几斤?
作者: yangsir    时间: 前天 14:35
那就建议五险一金按最低基数来交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5:12
这个13给你装到了哈哈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5:14
就减少你一个人的公积金就行,别拉上别人陪你一起减。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5:20
最节约成本的是让楼主开路以马斯。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21
yangsir 发表于 2025-2-7 14:35
那就建议五险一金按最低基数来交
最低的话,别人会有意见
作者: jubojubo    时间: 前天 15:22
好贱发点有档次的事情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前天 15:22
建议去脑科医院看看!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前天 15:24
好好努力,争取成为奴才(奴隶中的人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25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2-7 15:12
这个13给你装到了哈哈
高屋建瓴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前天 16:46
楼主吃感冒药了?头脑发昏?
作者: nj8080er    时间: 前天 16:54
个人写这个,如果zhèng fǔ想查的话,那也做不得数。
作者: cancelwr    时间: 前天 17:00
我还以为是建议交ZF的打点折发给你,是我肤浅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51
cancelwr 发表于 2025-2-7 17:00
我还以为是建议交ZF的打点折发给你,是我肤浅了
有没有感觉落差,高瞻远瞩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前天 18:02
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干的是啥意思?

公积金是福利,是直接进入个人账户的钱, 无论你需不需要买房,可以视为薪金收入的一部分,个人还是抵税 。

你自己不买房,不需要,那你自己要求自降10%的薪资不就行了,为啥拉上别人一起将公积金。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8:57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5-2-7 18:02
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干的是啥意思?

公积金是福利,是直接进入个人账户的钱, 无论你需不需要买房,可以 ...
通常意义上来说,你讲的没毛病。但是我们要站在更高维度上看问题,从整体上采用实际收入基数计算公积金也是回归本真,长远来说我们实质缴纳的五金一险是空的,毫无意义的,很难算作收入的一部分,既然如此还不如于私于公降低成本。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前天 19:32
你近几年不会买房,全单位的人近几年都不买?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9:40
lz这样的会不会给单位其他人打成重度脑震荡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9:52
zf要通过涨公积金拉房子
作者: toptry    时间: 前天 20:26
卷的还不够啊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昨天 09:25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7 18:57
通常意义上来说,你讲的没毛病。但是我们要站在更高维度上看问题,从整体上采用实际收入基数计算公积金也 ...
我们实质缴纳的五金一险是空的,毫无意义的=====>你一个人站在更高维度就好了。

五险一金:
公积金-------- 单位交的和我交的,都是我的, 退休或买房都能取,就是薪资的一部分,同意单位少交的是不是嫌自己钱多?
医疗保险 ---------- 自己交的就是自己的,不用也在余额里,少交多交无所谓
失业保险-----------自己不用交,单位交,但是我失业了,可以白拿钱,为啥要同意单位不交,少交?
生育保险------------自己不用交,单位交,对女同胞的保护,为啥要同意单位不交,少交?
工伤保险------------自己不用交,单位交,对自己的保护,为啥要同意单位不交,少交?
养老保险------------目前看,情况不明朗,也是企业负担最重的,大多数人会同意少交或不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76-1-1.html

“我已经正式写了一份报告建议书呈交单位,要求自减扣除款项 ”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