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新能源设计很讨人嫌

2026-01-12点滴生活1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014-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1-9 12:34
车体动辄2米宽,转弯半径又大,右转把非机动车别得无路可走。公交和卡车都没有它们这样霸道
另外司机水平也有关系。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1-9 12:36
看车型呀,定位中大型的SUV,油车也不小吧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1-9 12:38
右转跟车宽有啥关系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1-9 12:46
tiger754 发表于 2026-1-9 12:36
看车型呀,定位中大型的SUV,油车也不小吧
x5,mgl,q,锐界,汉兰达,车宽都没有2米
作者: ada    时间: 2026-1-9 12:47
我也发现新能源挺宽的,在车位里能看出来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1-9 12:51
ada 发表于 2026-1-9 12:47
我也发现新能源挺宽的,在车位里能看出来
经常担心车门打不开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1-9 13:19
虽然但是吧,人家允许销售,也没人逼着买哎。
作者: elk    时间: 2026-1-9 13:48
你直接说理想就是咯
车宽,没有后轮辅助转向的转弯半径确实会大很多
有些车已经带了后轮辅助,会好很多的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1-9 13:50
一切都是为了放下大电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9 14:54
又重又宽,动能太大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9 15:25
你是不是羡慕人家座椅宽敞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9 15:48
elk 发表于 2026-1-9 13:48
你直接说理想就是咯
车宽,没有后轮辅助转向的转弯半径确实会大很多
有些车已经带了后轮辅助,会好很多的 ...
大部分车都没有后轮转向辅助的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9 17:38
中国人喜欢车大,车宽后排好睡觉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1-9 17:44
这几年新出的电车SUV,车身巨大,有些路段就是移动路障,好不容易觅得一个超车机会,他一脚电门,你还超不过他。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9 18:02
greatyin 发表于 2026-1-9 17:44
这几年新出的电车SUV,车身巨大,有些路段就是移动路障,好不容易觅得一个超车机会,他一脚电门,你还超不 ...
妥妥的画面感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9 18:07
那是它们没有办法,大量电池需要摆放,总不能增加高度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9 18:10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1-9 17:38
中国人喜欢车大,车宽后排好睡觉
美国跟我们一样的市场,也喜欢大车子


小车子流行的国家,要么经济不行,要么道路太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014-1-1.html

“某些新能源设计很讨人嫌”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