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电瓶车一路畅行,到了单位才后知后觉发现没带头盔

2026-01-12点滴生活1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99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9 10:27
想着下班如何回去才能绕开几个必经的违章检查点,同事给了一个安全头盔。
这玩意有有效期吧,帖纸上写着生产日期见帽沿,找了半天居然没找到。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9 10:32
工地安全帽,用起来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9 10:40
找个西瓜皮,画一个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9 10:4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1-9 10:32
工地安全帽,用起来

1000112974.jpg (324.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9 10:42 上传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1-9 10:44
不冷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9 10:48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9 10:44
不冷啊。
原来有个野马揭面盔,戴着太紧,卖了。
作者: yydy    时间: 2026-1-9 10:48
楼主小年轻,我晚上出去小跑一会儿都觉得脑壳子冻得生疼。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1-9 11:08
这个天骑电驴子不戴头盔?我都戴摩托车的半盔了。不为安全也为了保暖啊,寒风吹脸上也受不了啊。难不成楼主骑的是极速25码的新新国标电驴子?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1-9 11:12
居然不冷?难道有风挡?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1-9 11:16
最近个把月,我骑车必定头巾或帽子二选一,极端情况下两个都戴。
作者: 勇者如山    时间: 2026-1-9 12:04
头不冷吗?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1-9 12:48
本帖最后由 vodoo 于 2026-1-9 12:55 编辑

可能脸皮比较厚,发量泽很多。
另外很多路口都有摄像头,你的没有被拍的干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998-1-1.html

“早上电瓶车一路畅行,到了单位才后知后觉发现没带头盔”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一湖北房县籍女神级女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30多公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0标题: 一湖北房县籍女神级女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30多公里1月12日下午,在S28保神高速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段,因不熟悉路线且未看清标识标牌,一名...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