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发奇想

2026-01-11点滴生活1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948-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8 16:54
四桥上,夕阳西下,江面映照

忽发奇想,如果停车3分钟拍照,会怎么样?

桥上车不多,不至于堵车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1-8 17:03
抓拍是肯定的,你千万不要质疑执法工具的能力,说不定把车里副驾的人脸都识别曝光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8 17:03
9分200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8 17:09
记得靠边打双闪,报警、叫拖车,你这样就有充足的时间拍照
作者: 901    时间: 2026-1-8 17:16
记得苏通大桥刚开通的时候,当地人就是这么干的,在桥上打双跳靠边停车拍照闲逛,一停就是几十辆车。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1-8 17:24
后座的人拍照,开慢点就可以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1-8 17:58
靠边,开引擎盖,佯装打电话,另一个人下车拍照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1-8 18:58
爱耍小聪明的不讨喜~~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8 20:03
不就3分200元吗,豁出去了。 前提是要注意安全。
作者: 25gdp    时间: 2026-1-8 20:06
不如雨季早晚去石臼湖大桥,比四桥好看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6-1-8 20:10
3-5分钟没事的,如果时间长担心被曝光的话,可以用纸巾把车牌挡起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8 20:37
dcyxj 发表于 2026-1-8 17:03
9分200
9分呢   太狠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948-1-1.html

标签: 奇想

“忽发奇想” 的相关文章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