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戒烟运动元年,预祝成功!

2026-01-10点滴生活1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857-1-1.html

作者: zxzx    时间: 2026-1-7 18:06
只要不是头猪,都到了戒烟的时候了!
作者: ada    时间: 2026-1-7 19:04
没想象那么难,祝你成功IMG_6853.jpeg(282.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9:04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1-7 19:15
虽然我讨厌烟但我觉得,女拳更需要治理。支持吸烟人群怼女拳。鲁迅必须抽烟。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1-7 19:23
我也刚戒烟几个月,现在虽然生理上没瘾了,但是心理上还是有瘾,看见别人抽烟就想抽
作者: 8849    时间: 2026-1-7 19:24
在世界上,戒烟运动元年由纳粹德国首发,快100年了,小胡子非常反对吸烟。
作者: qtom    时间: 2026-1-7 19:27
抽的少的戒烟没事,平时抽的多的烟龄长的基本会发胖,然后会有些健康问题。因为身体平衡被打破了需要一个再平衡过程。
作者: jy82    时间: 2026-1-7 19:47
加油,我一晃也戒了5年了
楼上兄弟说得对,身体重塑平衡的感觉很明显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1-7 19:55
你都在日本了还戒啥烟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1-7 20:03
自从5年前开始跑步,我就不抽烟了
现在闻到烟味会本能的排斥,非常不舒服
这玩意儿就是一级致癌物,我是搞不懂还有啥好抽的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1-7 21:10
赶紧戒烟吧,我抽了20年,去年九月二十日开始戒烟,我已经不抽了一年多了,根本不想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1-7 21:17
到月底就戒烟四年了,戒烟是有点难度的,但也没想象中那么难,难度有点被妖魔化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1-7 21:20
你们这是要挖空国家财政啊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1-7 21:36
已戒3068天
作者: wjh    时间: 2026-1-7 21:45
支持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7 22:19
已经戒了有一个多月了,主要是因为最近大半年一直在咳嗽,所以决定最后几包抽完就结束了。

跟周围朋友也都提前打好招呼了,平时基本没什么饭局(避免别人发烟),平时也懒得再去买了,过程比想象中容易。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7 23:17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8 06:21
祝你戒烟圆满成功啊。。。
作者: a1a    时间: 2026-1-8 07:03
戒烟是好事支持一下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1-8 07:54
快11年了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6-1-8 08:35
戒了20年,偶尔会抽一支,过嘴就出,抽的是情怀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1-8 08:36
我戒烟3年还是4年了 一切都好的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857-1-1.html

“2026戒烟运动元年,预祝成功!”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