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苯事故就这么过去了

2025-02-10点滴生活6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64-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2:26
前几天永州那个苯罐车泄露事情 过年一直没啥热度
感觉就这么轻描淡写过去了 当地老百姓真是倒大霉
也没看见有人被抓担责或者说要赔偿…
我记得美帝那个运苯火车翻了泄露可是直播了一个月…
作者: daiva    时间: 前天 12:59
具体啥情况?没看到报道。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3:10
daiva 发表于 2025-2-7 12:59
具体啥情况?没看到报道。
微博搜永州苯就行了 30多吨的苯 好几个小时后才开始处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13
美国没有宣传部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13:28
永州唐代就有毒物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13:39
没事,14亿人,共克时艰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13:43
桥林的事有人知道吗?过年时候的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前天 13:47
zw1986 发表于 2025-2-7 13:43
桥林的事有人知道吗?过年时候的
说说 我12号要去桥林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3:48
zw1986 发表于 2025-2-7 13:43
桥林的事有人知道吗?过年时候的
什么情况?愿闻其详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前天 13:53
你所看到的新闻,都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前天 15:09
33.5吨,粗苯!!!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前天 15:18
什么样的结局是你想要的?
作者: jijiveve    时间: 前天 15:42
日子还要过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16:37
说错了 是陈桥 说是过年时候发生了刑事案件 死人了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6:40
日本核废水被喷了好几年,上个月什么的官方宣布检测合格,于是戛然而止
其他国家没有引导员,不会死抓苯泄露不放的,毕竟耗费时间精力也是钱,对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64-1-1.html

“湖南永州苯事故就这么过去了 ” 的相关文章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