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至尊JS用户组的执念

2026-01-08点滴生活1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655-1-1.html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1-6 07:14
老8080,最初没有至尊这个用户组,最高就是终极。

混了不少年,终于到了终极JS,后来老8080满街都是终极了,就加了个至尊。

至尊和终极差距很大,很难达到,一直到关停,也还停留在终极。

好在有了9090,于是又从零开始,眼看着终极就在眼前了,可是至尊仍然遥遥无期。

虽然现在有了红钻黄钻,可是至尊这个执念始终不能放下。。。。。不知道有没有一样的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1-6 07:22
我和你差不多心态,就和打游戏凑齐一套装备一样,现在每天还在苦苦签到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6-1-6 07:29
快了快了,再签到1年差不多了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1-6 08:33
牛批啊楼主,你玩养成类的游戏,肯定能玩的好!主打一个持久!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1-6 08:33
要会放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1-6 08:36
我也一样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1-6 08:39
8080有段时间放水 至尊很容易的 说明你没天天上论坛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1-6 08:51
俺也一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6 08:54
至尊有什么用?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1-6 08:55
还差1万多分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6 09:08
已经没有了,以前疯狂弄积分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1-6 09:10
有啥分别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6-1-6 09:14
在8080就是至尊了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1-6 09:21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6 09:22
你当年qq挂了几个太阳?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6 09:24
没什么意义,不要太纠结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1-6 09:56
刚才签到给我几百分,是不是捡漏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1-6 10:19
不在意这些虚的玩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6 10:20
八级大狂风 发表于 2026-1-6 08:33
牛批啊楼主,你玩养成类的游戏,肯定能玩的好!主打一个持久!
其实就是习惯了  哎~~~也说明我们老了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执念的   哈哈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1-6 10:24
现在淡化积分了
作者: s001    时间: 2026-1-6 11:13
有什么  不一样?

我是小白。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1-6 12:38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6-1-6 19:16 编辑

说实话,这种至尊执念,老 8080 混过来的,多少都会有点。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6 12:51
不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655-1-1.html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至尊JS用户组的执念” 的相关文章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