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宽带现在新装默认就是NAT4?

2026-01-30技术讨论2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644-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1-5 22:07
朋友家里装宽带,过去帮忙调路由器和AP         搞完了测一下,直接NAT4       真是bug




宽带是纯新装,非移机  非小黑屋




不给公网就算了,NAT4就太恶心人     不过IPV6没禁。 投诉走起,有没有跟移动杠到NAT1的朋友求指导




各位可以用这个网站测测NAT是什么类型,不是NAT1 FULLCONE的去投诉

https://ai.koolcenter.com/nat
作者: yyt    时间: 2026-1-6 11:18
以什么理由投诉?我的也是NAT4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1-6 11:33
image.jpg (10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6 11:33 上传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1-6 18:33
还是电信的NAT1爽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1-6 19:07
不知道这些,
反正我知道它对迅雷有限制,
经常10-20k的速度下载;
所以现在也就勉强保证3个手机+1平板同时在线用,
偶尔也有点卡尤其是晚上。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6 19:12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1-6 19:14 编辑

一直在凑合,对称型NAT4
image.jpg (23.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6 19:13 上传

涨了点知识,但,仍然懵逼
image.jpg (3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6 19:12 上传
作者: 901    时间: 2026-1-6 19:46
本帖最后由 901 于 2026-1-6 19:47 编辑

92b13972-22d6-4d1e-9918-97b83ca3fca9.jpg (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6 19:46 上传

移动线路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1-6 20:33
本帖最后由 sunneyboy 于 2026-1-6 20:34 编辑

难道只有我的移动是nat1?1.jpg (4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6 20:34 上传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1-6 20:39
sunneyboy 发表于 2026-1-6 20:33
难道只有我的移动是nat1?
宽带是哪年办的?          听说江苏在去年还是前年一刀切,新装机的都是NAT4  老宽带跑PCDN就NAT4,没跑的还能NAT1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1-6 20:4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1-6 20:39
宽带是哪年办的?          听说江苏在去年还是前年一刀切,新装机的都是NAT4  老宽带跑PCDN就NAT4,没跑 ...
78年了,跑PCDN也有2年左右,后来被封,投诉解封又限制连接数,再投诉过后就现在这样子了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1-7 19:04

Screenshot_20260107_190413.jpg (59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9:04 上传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6-1-8 12:38
这和路由设置有关吗?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6-1-9 14:34
也想知道如何能改变,花了钱用的不爽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6-1-27 16:40
回去测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644-1-1.html

“移动宽带现在新装默认就是NAT4?” 的相关文章

360安全卫士发甩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17 11:20一夜之间我单位 50几台电脑一起在右下角装上了游戏大厅。。。。难道没有一点边界感吗?你跳广告我就算了。你用我的桌面也算了。你现在游戏直接...

dell网卡有没有万能驱动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4:47440x网卡,我要for win7驱动...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