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多少人还在用17寸显示器

2026-01-06技术讨论2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20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08:10
当然了液晶的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1 12:39
买来当副屏?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1 12:58
不好意思,我还在用AOC的15寸屏幕。。。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1 13:00
意思是送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13:41
coin888 发表于 2026-1-1 13:00
意思是送你?
没看到板油免费送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13:43
arqi 发表于 2026-1-1 12:58
不好意思,我还在用AOC的15寸屏幕。。。
家里有一台,突然花屏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1 14:23
笔记本是16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16:01
周瑜 发表于 2026-1-1 14:23
笔记本是16的
根台式机不一样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21:03
coin888 发表于 2026-1-1 13:00
意思是送你?
我要也基本没人送吧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1-1 21:26
我在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22:47
marktw 发表于 2026-1-1 21:26
我在用。
佩服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 08:09
这种小的基本是正屏吧。工控和监控需求 一般还能卖点钱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1-2 10:53
12寸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 11:28
银蛇 发表于 2026-1-2 10:53
12寸
你说的是笔记本吧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1-2 14:20
富丽 发表于 2026-1-2 11:28
你说的是笔记本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 15:52
lookon 发表于 2026-1-2 08:09
这种小的基本是正屏吧。工控和监控需求 一般还能卖点钱
这里有老板愿意收?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4 08:27
富丽 发表于 2026-1-2 15:52
这里有老板愿意收?
放闲鱼  坐等有缘人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4 09:31
有没有人看到板油免费送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201-1-1.html

“这里有多少人还在用17寸显示器”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移动硬盘设备硬件出现致命错误导致请求失败怎么修复

作者: 晨晨晨晨    时间: 3 天前如题,现在基本只能读出盘符,进不去,偶尔提示要格式化。有没有修复的软件啥的,谢谢各位哈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DiskGenius如果它修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