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多少人还在用17寸显示器

2026-01-06技术讨论2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20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08:10
当然了液晶的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1 12:39
买来当副屏?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1 12:58
不好意思,我还在用AOC的15寸屏幕。。。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1 13:00
意思是送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13:41
coin888 发表于 2026-1-1 13:00
意思是送你?
没看到板油免费送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13:43
arqi 发表于 2026-1-1 12:58
不好意思,我还在用AOC的15寸屏幕。。。
家里有一台,突然花屏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1 14:23
笔记本是16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16:01
周瑜 发表于 2026-1-1 14:23
笔记本是16的
根台式机不一样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21:03
coin888 发表于 2026-1-1 13:00
意思是送你?
我要也基本没人送吧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1-1 21:26
我在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1 22:47
marktw 发表于 2026-1-1 21:26
我在用。
佩服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 08:09
这种小的基本是正屏吧。工控和监控需求 一般还能卖点钱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1-2 10:53
12寸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 11:28
银蛇 发表于 2026-1-2 10:53
12寸
你说的是笔记本吧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1-2 14:20
富丽 发表于 2026-1-2 11:28
你说的是笔记本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 15:52
lookon 发表于 2026-1-2 08:09
这种小的基本是正屏吧。工控和监控需求 一般还能卖点钱
这里有老板愿意收?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4 08:27
富丽 发表于 2026-1-2 15:52
这里有老板愿意收?
放闲鱼  坐等有缘人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4 09:31
有没有人看到板油免费送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201-1-1.html

“这里有多少人还在用17寸显示器” 的相关文章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6 22:14坛友们的目标:网龄免费提速至万兆 开展“万兆小区”试点。具备三代(GPON/XG(S)—PON/50G—PON或EPON/10G...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

苹果手机通讯录和安卓手机通讯录能不能互通?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3-5 15:08如题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3-5 15:24小米换机APP可以复制苹果手机的通讯录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