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大学属于什么情况的学历,与在职研究生相比

2026-01-01点滴生活2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0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9 22:59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2-29 23:02 编辑

都是在职,区别在哪,最近一帮在职大学的在提拔上位,也是没谁了,99年大扩招以后还是在职大学,够菜的,我的理解是在职大学就是自己念得野鸡本科,在职研究生就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单位让其脱产去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另一种是2017年以后全国统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双证。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南大
作者: xfkhbmw    时间: 2025-12-29 23:20
非全日制、水硕、水博、SCI水刊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12-30 08:29
单位认就行。     上挡校  博士  不耽误你当长尾。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30 08:37
在职的屁用没有。。。出去找工作公司都不认。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5-12-30 08:40
朝代走向灭亡现象之一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12-30 08:49
97到98年左右,有一些中专还是以高出普高线很多分录取学生的,这部分人后期自考或者成人高考取得的本科学历,论能力,不比后来的全日制差多少。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30 10:38
自考、函授,都可以在职的,单位承认的与大学联办的也算?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30 11:32
也不能说屁用没有。只要单位认就行。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30 11:34
看开点,别愤愤不平,再过60年,你是一堆灰,我也是一堆灰
作者: lee    时间: 2025-12-30 11:37
因果关系是,本单位准备提拔你,你去考个在职学历;而不是你考个在职学历,指望着能被提拔;至于拿在职学历去找工作那更是想多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30 11:38
一种是单位让其脱产去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
这种不是"在职研究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30 12:00
Allen 发表于 2025-12-30 11:38
一种是单位让其脱产去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
这种不是"在职研究生"
意思是不脱产的就是在职研究生?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30 14:07
都是造假~~ 毕业论文 有几个人真是自己写出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05-1-1.html

“在职大学属于什么情况的学历,与在职研究生相比”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