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大学属于什么情况的学历,与在职研究生相比

2026-01-01点滴生活2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0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9 22:59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2-29 23:02 编辑

都是在职,区别在哪,最近一帮在职大学的在提拔上位,也是没谁了,99年大扩招以后还是在职大学,够菜的,我的理解是在职大学就是自己念得野鸡本科,在职研究生就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单位让其脱产去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另一种是2017年以后全国统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双证。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南大
作者: xfkhbmw    时间: 2025-12-29 23:20
非全日制、水硕、水博、SCI水刊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12-30 08:29
单位认就行。     上挡校  博士  不耽误你当长尾。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30 08:37
在职的屁用没有。。。出去找工作公司都不认。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5-12-30 08:40
朝代走向灭亡现象之一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12-30 08:49
97到98年左右,有一些中专还是以高出普高线很多分录取学生的,这部分人后期自考或者成人高考取得的本科学历,论能力,不比后来的全日制差多少。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30 10:38
自考、函授,都可以在职的,单位承认的与大学联办的也算?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30 11:32
也不能说屁用没有。只要单位认就行。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30 11:34
看开点,别愤愤不平,再过60年,你是一堆灰,我也是一堆灰
作者: lee    时间: 2025-12-30 11:37
因果关系是,本单位准备提拔你,你去考个在职学历;而不是你考个在职学历,指望着能被提拔;至于拿在职学历去找工作那更是想多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30 11:38
一种是单位让其脱产去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
这种不是"在职研究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30 12:00
Allen 发表于 2025-12-30 11:38
一种是单位让其脱产去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
这种不是"在职研究生"
意思是不脱产的就是在职研究生?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30 14:07
都是造假~~ 毕业论文 有几个人真是自己写出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05-1-1.html

“在职大学属于什么情况的学历,与在职研究生相比”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