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IBM P8600 换个4G D4内存

2026-01-02电脑散件2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09-1-1.html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5-12-29 23:42
P8600 CPU
2G+2G   D3
好像还是ATI 128M 什么的显卡
有电源适配器
没硬盘  没硬盘  没硬盘
没电池  没电池  没电池

之前8080 朋友那边买的 现在用不着了 机器定义伊拉克成色  功能完好的


就换一根 D4 4G内存 或者50块卖了! 机器在百脑汇 看好 测好 拿走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12-30 10:27
4代内存那么贵了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30 20:25
不仅仅4代内存贵了,能用4代内存条的CPU价格也贵了。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5-12-30 20:44
笔记本 我要了,怎么联系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5-12-30 20:45
逛逛啦 发表于 2025-12-30 10:27
4代内存那么贵了啊
原装的4G我都收到70了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5-12-30 23:19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5-12-30 20:44
笔记本 我要了,怎么联系
已经有版友要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09-1-1.html

“老IBM P8600 换个4G D4内存”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7700K主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3-11-3 11:10CPU  7700K  玄冰400散热器主板 华硕B250 plus大板 两个M2插槽内存 骇客 8GX2固态 东芝512 NVME显...

收个戴尔U24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下里巴人999 于 2025-2-14 13:04 编辑 已收封贴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2414好像没有高清接口吧作...

3个在保办公拆机的256G sata固态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59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6 15:14 编辑 3个256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雄狮2楼2022年5月拿的货,无质量问题。60/...

2500元卖一台惠普暗影精灵7的笔记本电脑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6 天前2500元卖一台惠普暗影精灵7的笔记本电脑,成色不错,11代I5,  16G内存,512G固态硬盘,3050TI独立显卡,16.1寸高清液晶屏要的...

求个笔记本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4-10-4 05:12 本帖最后由 opera2007 于 2024-10-5 09:50 编辑 8代以上CPU,2k分辨率屏幕,电池损耗好一些,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