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啥不搞冰箱彩电大沙发?想买

2025-12-31点滴生活2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917-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9 07:31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12-29 07:37 编辑

这么问,没有其他意思。

就是,想买特斯拉的心,达到了顶峰,尤其是最近刷到GROK,让我突然就想买,而且特别特别想买!特斯拉的智能真的太牛逼了,加上本来就很牛逼的三电系统。

第一辆车给老婆买的通勤车,就是因为特斯拉的内饰以及踏板模式,让我选择了蔚来。

现在自己也想买,压根就没考虑过其他品牌,肯定是特斯拉了,但。。。

就很。。。怎么说呢。。。特斯拉YL33W,完全可以把内饰提高,也上冰箱彩电大沙发等等,甚至也把车子做大,或者搞个选配,加钱就行了啊!因为肯定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既喜欢特斯拉的智能和三电,也想要更温馨舒适的享受啊!

顺便再问一下,6W多的智驾和3W多的。。。要不要选,选哪个?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29 07:55
现在不上都卖得很好了,为什么要上?上了原来的老款卖给谁?

等卖不动了,销量下滑了,再上冰箱彩电大沙发不迟,这玩意儿又没技术含量。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9 07:58
没必要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29 08:01
现在智驾应该是必选项了,新款的一个个都有高阶智驾,作为韭菜心里都悔死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29 08:03
上了彩电冰箱大沙发,重量就会增加,功耗也增加,续航就会减少,故障率也会增加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2-29 08:05
特斯拉的车身轻量化是个卖点,而且秒杀所有国产电动车。

所以不可能上太多让人舒服的配置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29 08:06
还是老老实实支持,遥遥领先吧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12-29 08:38
加价20万给你上冰箱彩电大沙发,你买不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2-29 08:39
国内FSD能用么,6万4还不如免费的智驾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29 08:39
6W多的智驾和3W多的。。。还不知道哪天中国可以落地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9 08:51
买个再改就是了,房车都能改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29 08:55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12-29 08:51
买个再改就是了,房车都能改
原厂适配的安全 不易起火 毕竟人家专业的 大厂搞开发清一色985 国防七子中载具专业的翘楚
作者: dli8898    时间: 2025-12-29 09:28
真有见识,继续保持。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29 09:35
基础AP就够用了,FSD如果能落地,EAP就会免费,如果觉得好,再订阅一个月试试再买不迟
作者: ladybug    时间: 2025-12-29 09:37
电车要智驾,还是选华为智驾舱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917-1-1.html

“特斯拉为啥不搞冰箱彩电大沙发?想买” 的相关文章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发现个新玩具,鹦鹉模拟器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1可以在PC上模拟大型的街机游戏,包括光枪游戏,哈哈,春节在家有的玩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09你应该没超...

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军还是用的前膛装燧发枪,并不是武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1:43前唐庄燧发枪一分钟还只能两三发弹丸,还是使用的线列步兵,所以说并不是武器不如人,主要是清国人不行,一塌糊涂,人家祖鲁人原始部落还打败英国殖民军,缴获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