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友用两折叠3折叠手机吗?

2026-01-01点滴生活2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91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28 23:19
感觉如何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8 23:47
没有,我们手机要不用的是苹果手机。要不是LCD护眼屏手机,要不是红魔(努比亚、中兴)四四方方,方方正正的屏下隐藏摄像头的安卓手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9 00:50
用来看股票挺好,就是贵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2-29 06:02
雅鹿最近拿到佣金啦,要换高档手机啦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2-29 07:18
我妈才买个荣耀500
作者: 剑底扬尘    时间: 2025-12-29 08:21
用过四年折叠屏。优点:面子,照相取景屏大,看小说看word字大、对45岁以上老花人群有帮助;缺点:重厚(可能是早期的缘故),铰链内的排线1年半必坏一次(还是很少用折叠情况下),内屏肯定有折痕,内框压条容易掉,保护套无法做到全包。内屏看电影不一定比其他手机大(除了4:3的视屏,大部分都是黑边,当然三折叠可能会好一点)。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29 08:38
折痕无法忍受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12-29 08:38
有折痕不能忍啊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5-12-29 09:46
前后用了4个,如果更换还是折叠手机。大屏看的眼睛舒服。另外说一下,折痕真的不重要!正面使用,即使第一代的小米那么大的折痕都不影响。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29 09:48
能用两折叠3折叠手机的人,不是工友,都是大资本家或者统治阶级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12-29 10:12
剑底扬尘 发表于 2025-12-29 08:21
用过四年折叠屏。优点:面子,照相取景屏大,看小说看word字大、对45岁以上老花人群有帮助;缺点:重厚(可 ...
现在的折叠,比一般高端机的max版本,重和厚几乎相当,可以忽略不计了。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12-29 10:1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29 09:48
能用两折叠3折叠手机的人,不是工友,都是大资本家或者统治阶级
7千多块钱,不至于。
三折叠我身边是没有。不知道带这种产品怪物有什么用。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29 10:13
太贵了,买不起
作者: 剑底扬尘    时间: 2025-12-29 10:46
七家湾之千章巷 发表于 2025-12-29 10:12
7千多块钱,不至于。
三折叠我身边是没有。不知道带这种产品怪物有什么用。 ...
三折叠我周末刚去看过,和我目前的两折叠一样重一样厚,确实可以忽略,PDD价格15000多,但是用的情景真的很少很少。话说这次的小米17莱卡确实拍照不错,周末我也看了,但没有买的欲望。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29 10:52
当年就是折叠改直板的,现在又要倒回去,回不去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29 11:44
遇到用折叠屏的都是老登,一般都是老板企业家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2-29 14:08
其实很喜欢想当年打开机器接电话,合上机器挂机的那种随性潇洒。现在一水儿平板已经找不到那种无法言喻的范儿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2-29 14:10
眼睛老化,又要看公司各种文件,三折屏还是比笔记本要省事多了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12-29 14:46
准备过年的时候,买一个三星的三折叠,
作者: springchen    时间: 2025-12-29 16:11
眼睛不行了,不能用直屏,看个pdf和word累死了,必须折叠屏,已经用坏一个三星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29 17:32
折叠的不耐摔

作者: wcee    时间: 2025-12-29 17:38
在用oppo find n5,之前一直是苹果阵营,小黄鱼5800淘了个准新在保的。简单点说外屏是手机功能,内屏相当于平板,对于办公等某些应用非常友好。以前出门都背笔记本,现在不用了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2-29 17:42
我同学是老师,某为的2折叠,可能是X5
我问他了,他说还是有用的,看学生的论文 看表格方便很多。

还有个朋友,是老板,2折叠,品牌型号没注意,问他就说刷视频的时候偶尔打开,大屏基本很少用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29 21:4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29 09:48
能用两折叠3折叠手机的人,不是工友,都是大资本家或者统治阶级
大资本家  统治阶级  还有一类,平时爱到处找浴室下面条吃,我们称其为  Poseur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914-1-1.html

“有工友用两折叠3折叠手机吗?” 的相关文章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