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款适合电信300M宽带的路由器

2025-12-29点滴生活2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742-1-1.html

作者: sbd351    时间: 2025-12-26 14:11
父母家的电信宽带,从100M变成300M了,电信上门升级了光猫,但家里路由器还是用了快10年的K1,带不动300M宽带。
求推荐一款物美价廉的路由器,功能不需要多,日常能用就行。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12-26 14:14
收个K2P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2-26 14:25
推荐个千兆宽带的路由器呢?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26 14:25
价钱为王,
你哪怕在拼夕夕买一个300左右的大众品牌,性能也不会差。
切忌,
不要买菊花,
买中兴都不要买菊花
作者: pub    时间: 2025-12-26 14:26
k2p,k2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2-26 14:30
小米,tplink,中兴
哪个便宜买哪个,300m带宽不随便买个就行了~
作者: mucheng    时间: 2025-12-26 14:52
中兴神机:移动电信都有OEM的,电信版的叫E1630好像,中兴自己叫AX3000巡天版,不到100,非常稳定。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2-26 14:53
咸鱼几十块钱买个运营商送的那种路由器。好的很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2-26 14:58
联通vs010 路由器。二手不到40吧,wifi6。 还能刷机
K2P什么的早过时了,价格还贵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26 15:11
TP随便买个一百多块的就行。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12-26 15:39
海鲜市场买个京东云回来刷机亚瑟几十块钱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12-26 16:17
说K2P,K3的那多少年前产品了,而且电子产品这么长时间了性能也肯定退化了,买个现在中兴什么巡天的,1,2百多的就够用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12-26 16:21
我买的华为的,质量挺不错的
作者: Magic    时间: 2025-12-26 16:28
我现在是一个软路由带3个无线路由mesh(桥接模式),家里大概40个设备,之前无线路由mesh不太稳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742-1-1.html

“求推荐一款适合电信300M宽带的路由器”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