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装上cpu才能启动

2025-12-30技术讨论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740-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6 13:59
不懂
作者: swq    时间: 2025-12-26 14:07
就好像你吃饭才能活着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6 14:10
CPU是大脑,脑死亡了,啥也干不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6 14:13
cpu供电4pin必须插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7 23:47
富丽 发表于 2025-12-26 14:13
cpu供电4pin必须插上
这肯定的啊    CPU不加供电4PIN很多时候点不亮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7 23:5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27 23:47
这肯定的啊    CPU不加供电4PIN很多时候点不亮的
我说的是电源风扇转一下就停,不是点不亮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2-28 12:46
没有脑子,你还能上下活动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8 12:56
启动不是点亮,就看电源风扇转不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740-1-1.html

“主板装上cpu才能启动” 的相关文章

HD5450在win10下驱动正常?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1:57标题: HD5450在win10下驱动正常?有人用过?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13:07win11下都没有问题。22年8月停止更新了作者: 富...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