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种程度上还是要感谢电动车以及国六排放标准

2025-12-29点滴生活2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9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6 08:02
现在基本上开外循环闻不大到尾气味道了,这说明电瓶车半壁江山之后,再加上汽油车提高排放是有一定效果的,搁在以前是绝对不敢在城区使用外循环的,大家是不是也是这么感觉的《》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26 08:41
开外循环厅长车油耗又增加了,赶紧关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26 08:43
有没有可能外面风大吹散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6 08:47
urbm 发表于 2025-12-26 08:43
有没有可能外面风大吹散了
今天纹丝不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91-1-1.html

“某种程度上还是要感谢电动车以及国六排放标准”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