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垃圾 这个CPU 还有人要?

2025-12-29电脑散件2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19-1-1.html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2-25 11:21
就是 图上这个   

微信图片_20251225112047_338_1632.jpg (102.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11:21 上传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2-25 11:25
按  斤  称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12-25 11:43
钥匙扣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5 12:18
多少钱啊?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2-25 12:51
富丽 发表于 2025-12-25 12:18
多少钱啊?
现在金子贵   这个 10元  应该值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5 13:40
lzl57520 发表于 2025-12-25 12:51
现在金子贵   这个 10元  应该值吧
那我还是买h61划算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2-25 17:56
富丽 发表于 2025-12-25 13:40
那我还是买h61划算
那你说值多少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25 18:18
x2 240啊,说实在的,如果开机有加载爱奇艺,都会卡一会
我的G1840比这个强,也卡。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2-25 18:33
富丽 发表于 2025-12-25 13:40
那我还是买h61划算
g530要不要,搭配h61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5 19:31
zhouhj 发表于 2025-12-25 18:33
g530要不要,搭配h61
CPU+主板,坏的不要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5 22:58
zhouhj 发表于 2025-12-25 18:33
g530要不要,搭配h61
你在南京吗?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5-12-26 10:49
富丽 发表于 2025-12-25 19:31
CPU+主板,坏的不要
华硕的B85M-K PLUS+Intel I4590要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19-1-1.html

标签: 人要垃圾CPU

“出 垃圾 这个CPU 还有人要?”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7700K主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3-11-3 11:10CPU  7700K  玄冰400散热器主板 华硕B250 plus大板 两个M2插槽内存 骇客 8GX2固态 东芝512 NVME显...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

收个戴尔U24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下里巴人999 于 2025-2-14 13:04 编辑 已收封贴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2414好像没有高清接口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