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看来要起飞了

2025-12-28点滴生活2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22-1-1.html

作者: win    时间: 2025-12-25 11:30
不仅内存,SSD涨价
今天下单买化学试剂,前面7月买的时候还700元 2.5公斤,现在3100元的,4倍不止了。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12-25 11:35
再怎么起飞,都是限制大家的购买的欲望,除了刚需,失业率,收入,除了生活必需品没办法之外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2-25 11:43
人为的,物价闯关再一次到来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25 11:47
这次,仍然是输入性通胀吗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2-25 11:50
海力士工厂又烧起来了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5-12-25 12:26
化工板块都涨了很久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25 12:39
房子说其实不想涨,实力不允许呀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25 12:41
只要大米不涨价,高层就不怕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25 13:22
怕啥?越涨越能加速出一个新中国。。。
作者: cdfhv    时间: 2025-12-25 13:42
试剂是不是因为美国关税原因?之前看到新闻,说过因为美国关税政策,许多医疗方面的进口材料、实验设备和试剂等价格暴涨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25 13:45
cdfhv 发表于 2025-12-25 13:42
试剂是不是因为美国关税原因?之前看到新闻,说过因为美国关税政策,许多医疗方面的进口材料、实验设备和试 ...
啥坏事都赖美国、日本就行了
作者: cdfhv    时间: 2025-12-25 13:55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25 13:45
啥坏事都赖美国、日本就行了
呵呵,你这戾气真重,动不动就要给人扣帽子了?
正常讨论的一个疑问语气,我还没直接下定论吧?再者说,就我自己实际碰到的,常用的一款美产防脱发洗发水,加税后价格翻了一倍;给娃买的一款维生素,价格涨了有50%。有生活经历有新闻报道的依据做一个推论,总比你这张口就来的盖帽子要靠谱一点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25 14:10
cdfhv 发表于 2025-12-25 13:55
呵呵,你这戾气真重,动不动就要给人扣帽子了?
正常讨论的一个疑问语气,我还没直接下定论吧?再者说, ...
呵呵,到底是谁戾气重,我只是描述了一个社会现象,您就迫不及待的来对号入座啦
作者: cdfhv    时间: 2025-12-25 14:22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25 14:10
呵呵,到底是谁戾气重,我只是描述了一个社会现象,您就迫不及待的来对号入座啦 ...
直接回复我的帖子指名道姓了,还叫描述现象了?真是会颠倒黑白了
扣完帽子只要我不认,我就是没说过,是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25 14:30
不都国产了吗?怎么还涨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25 14:32
本帖最后由 samway2006 于 2025-12-25 14:33 编辑
cdfhv 发表于 2025-12-25 14:22
直接回复我的帖子指名道姓了,还叫描述现象了?真是会颠倒黑白了
扣完帽子只要我不认,我就是没说过,是 ...
借你的言语,说下社会现象,你就说你有没有吧,呵呵。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25 14:33
cdfhv 发表于 2025-12-25 14:22
直接回复我的帖子指名道姓了,还叫描述现象了?真是会颠倒黑白了
扣完帽子只要我不认,我就是没说过,是 ...
他那种回复只能当做没看见,或者拉黑

不是讨论事情本身,语气也明显不是调侃。

你说现象,他扣帽子,你讲道理,他扣帽子

你试图分辩,他扣帽子!

然后造成网络环境的对立,不讲道理,只输出情绪。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25 14:33
本帖最后由 samway2006 于 2025-12-25 14:35 编辑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12-25 14:33
他那种回复只能当做没看见,或者拉黑

不是讨论事情本身,语气也明显不是调侃。
好家伙,借着机会给我扣帽子呢。
敢情还记着仇呢你,说你走单行道不对的那次。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25 14:34
大白 发表于 2025-12-25 14:30
不都国产了吗?怎么还涨
让大家感受民族自豪力量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25 14:36
这种帖子里面会出现很多重来不发帖滴id,也不知道谁是正能量 谁是负能量
作者: cdfhv    时间: 2025-12-25 15:10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25 14:32
借你的言语,说下社会现象,你就说你有没有吧,呵呵。
我不像你一边扣帽子一边还不认
我就指名道姓说你,就是在那种扣完帽子还喜欢撇清的人
阴阳怪气很开心,很喜欢引战??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25 15:11
cdfhv 发表于 2025-12-25 15:10
我不像你一边扣帽子一边还不认
我就指名道姓说你,就是在那种扣完帽子还喜欢撇清的人
阴阳怪气很开心,很 ...
不引战,不跟你杠。你都是对的,over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5-12-25 15:26
不同意物价起飞,美团ceo说现在的餐饮物价都会到十年前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25 15:27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5-12-25 15:26
不同意物价起飞,美团ceo说现在的餐饮物价都会到十年前了
扣掉他家提成后确实是。。。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5-12-25 15:57
大白 发表于 2025-12-25 14:30
不都国产了吗?怎么还涨
合肥长鑫产量不够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2-25 16:18
除了吃和一点必须都可以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5 16:27
万华化学   扬农化工  这几个月涨了50%以上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2-25 16:41
涨这么厉害?
不过和老百姓关系不大
作者: Magic    时间: 2025-12-25 16:43
如果通胀能把收入带起来还行,如果带不起来收入,会发生什么。。。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2-25 16:56
大宗商品基本都涨价了,从原料到商品还有个传导过程,不过人民币在升值多少也能抵挡一点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2-25 17:02
汇率从7.3升到了7,出口真的没有影响吗?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2-25 20:21
jijiveve 发表于 2025-12-25 16:41
涨这么厉害?
不过和老百姓关系不大
会逐步传导到方方面面的。不乐观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2-26 01:18
幸亏我手欠,之前在不需要的前提下前前后后买了一百多g的内存,7月份喝酒在酒桌上迷迷糊糊买了ssd!双11准备搞台新台式机的,尼玛等到双12除了外设都在涨,回首一看apple的统一内存也不是金子做的了,买了台轻便的macbook air,钱一花就浑身舒坦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22-1-1.html

标签: 飞了物价

“物价看来要起飞了”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