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美股发了红包, 中午去吃点好的, 哈哈

2025-12-27点滴生活2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09-1-1.html

作者: 105a    时间: 2025-12-25 10:39
12.24提早3小时休市,
12.25休市,
昨天睡觉前做了几个T,
今天上午一看, 涨了242刀, 中午去吃顿好的.
截屏 2025-12-25 10.31.03.jpg (106.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10:38 上传
作者: nj100    时间: 2025-12-25 10:44
客户端很难用。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25 10:50
落袋为安
作者: yykelvens    时间: 2025-12-25 10:51
每股怎么操作?有APP?

作者: 105a    时间: 2025-12-25 10:52
nj100 发表于 2025-12-25 10:44
客户端很难用。
桌面客户端是一坨屎, 手机app还好,
我使用别的软件看盘, 手机买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09-1-1.html

“圣诞节 美股发了红包, 中午去吃点好的, 哈哈” 的相关文章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