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边的大米最好吃,最环保没有重金属?

2025-12-26点滴生活2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23-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24 09:14
到底哪边的大米最好吃,最环保没有重金属?
朋友推荐盘锦大米,有的朋友推荐长粒香,
头西昏,到底哪个好,没有重金属 没有毒
现在土地好多都是大毒地,地下水也污染严重
害怕三针过后 吃的不健康
导致身体更差了
26c21ed1250d1e12328a34b777deca9a.jpg (576.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09:13 上传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2-24 09:16
小日本的米那是真的好吃~!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4 09:17
我也是打过三针后体质变差,
现在尤其是闻不得烟味,
感觉像窒息一样。

哎,实锤东亚病夫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24 09:19
日本产、太国产、越南产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24 09:29
sgwm 发表于 2025-12-24 09:16
小日本的米那是真的好吃~!
国内是小日子价格1/2的米也好吃,口感不比小日子的差    大概十几块一斤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24 09:30
苏果超市里面 2块钱一斤的散装米 还能买啊 感觉吃也能吃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4 09:33
以前都是超市买散米的,现在很少吃米了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2-24 09:52
小区交物业费领的菁鸽米还可以,上次在天猫超市买的崇明南梗46米不行,米粒极小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2-24 09:54
小日本吧,其实如果国内一直吃的好大米,可能觉得还行,我记得有个家伙去日本,白米饭没搭菜硬是干了一碗说好吃。
作者: kkqepn    时间: 2025-12-24 09:54
洪泽湖附近现成的优质米产区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2-24 09:55
移动、招行、电信、南京银行、易捷,以上几家的积分换的米已经有半年了,还在继续吃。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12-24 09:56
国内的最大的水稻产区是湖南,大米重金属镉超标爆出问题严重的也是南方产区,避开湖南江西广西广东一带产的大米就行了。
黑吉辽一带的都可以,江苏主要大米产区盐城泰州主要种植品种是南粳46 9108系列,也是日常选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24 09:5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24 09:33
以前都是超市买散米的,现在很少吃米了
你吃海鲜就行,大生蚝嘿嘿!
作者: 纪念逝去的青春    时间: 2025-12-24 10:43
好点的日本大米,差点的泰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2-24 10:48
你在京东上买十块钱一斤以上的米都不差。我还买过一次农夫山泉的米,虽然牌子莫名其妙的,但是也好吃。
作者: 清新雨    时间: 2025-12-24 10:53
东北的黑龙江米,稻飞虱普遍飞不过去,飞过去的也越不了冬,打农药、除草剂很少,一年3-5次。江淮一带的水稻10多天打一次,打药频率比东北的高多了。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5-12-24 11:36
看了一个视频博主写的,把日本好吃的大米带回国内就没那么好吃。日本人煮饭对时间加多少水这些有精准的要求。电饭煲也不同。国内煮饭没这么多讲究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2-24 13:05
好吃和环保是两件事
楼主是问既好吃又环保?
环保的话选有机大米没错吧?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2-24 14:28
要是能买到正宗东北大米也不错,谁知道你买的包装上写的大米是哪里的。

东北农村人家自个家吃的大米才2、3块,都比咱们超市7-8块、10块的好吃。
作者: 84mm的堕落    时间: 2025-12-24 14:54
普通人最容易最省力的办法就是去山姆买五常大米。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12-24 15:06
blackibm 发表于 2025-12-24 09:54
小日本吧,其实如果国内一直吃的好大米,可能觉得还行,我记得有个家伙去日本,白米饭没搭菜硬是干了一碗说 ...
你去鱼你在一起,老娘舅,半天妖烤鱼这些米饭稍微好一点的店吃大米,也可以白米饭干一碗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24 15:14
我饭量小,不讲究,就超市里5公斤装的随便买,挺好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24 16:23
到农村找个种水稻的,跟他说,你家吃什么米我就买你什么米,那个米最好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23-1-1.html

“到底哪边的大米最好吃,最环保没有重金属?”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

防止医保基金跑冒滴漏!国家医保局建立数据工作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1国家医保局23日公开发布《关于建立医保数据工作组更好赋能医疗机构发展的通知》,要求确保各统筹地区医保数据工作组全面覆盖,定期向定点医药机构亮医保基金家底...

发币赚了几十亿美元?特朗普笑了笑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news.ifeng.com/c/8gLwTnkFopR“高端的庞氏骗局”“史上最严重的利益冲突”“敲诈经济时代正式开启”……特朗普夫妇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