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去哪里玩啊?

2025-12-26点滴生活2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52-1-1.html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5-12-23 10:58
飞机或者高铁落地 下来租个车啥的 有啥推荐的地方不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2-23 11:36
看了前面有个兄弟自驾去潮汕的,打算试试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23 1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2-23 12:04
海南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23 13:28
大东北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23 13:37
据说现在日本班班爆满,这届老百姓不好忽悠了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2-23 13:45
明年考虑日本,泰国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2-23 13:55
日本北海道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12-23 13:56
西双版纳,刚带娃去过,还是不错的。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5-12-23 14:01
80800808 发表于 2025-12-23 13:56
西双版纳,刚带娃去过,还是不错的。

往返机票好像2000多是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3 14:50
大海 发表于 2025-12-23 13:37
据说现在日本班班爆满,这届老百姓不好忽悠了
肯定爆满啊,好多航班都取消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12-23 15:53
William 发表于 2025-12-23 14:01
往返机票好像2000多是把
现在去没有那么贵,机票人均1300+的样子来回,直飞。住的万达颐华,出门车接车送,行程安排的妥妥的不用烦,一家3口大概9000的样子(含往返机票),6天五晚,没有细算过。过年期间可能要贵一些。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12-23 17:03
80800808 发表于 2025-12-23 15:53
现在去没有那么贵,机票人均1300+的样子来回,直飞。住的万达颐华,出门车接车送,行程安排的妥妥的不用 ...
车接车送是安排的旅游管家么?有攻略么,过年也在考虑去那呢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23 17:07
拉萨,就看年前骨折恢复状况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12-23 17:54
昂山素鸡 发表于 2025-12-23 17:03
车接车送是安排的旅游管家么?有攻略么,过年也在考虑去那呢
适合去那边,很暖和,中午要短袖,一早一晚的稍微凉一点。是的,安排的旅游管家。司机兼导游。门票啥的都帮你弄好,有些景点需要提前预约,他都代你搞定。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3 18:16
我想一个人去北京玩玩,看看天安门广场,随便逛逛。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23 19:10
东北洗浴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12-23 19:36
80800808 发表于 2025-12-23 15:53
现在去没有那么贵,机票人均1300+的样子来回,直飞。住的万达颐华,出门车接车送,行程安排的妥妥的不用 ...
9000元 一家三口,这个价格不错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3 20:46
大海 发表于 2025-12-23 13:37
据说现在日本班班爆满,这届老百姓不好忽悠了
疫情的时候不都管的服服帖帖的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12-24 09:25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12-23 19:36
9000元 一家三口,这个价格不错呀
现在去便宜一些,过年就要贵一些了。当然没有算买的东西和吃的大餐,七七八八全部算上要1万+了。如果自己安排行程,还能便宜,但是要自己做攻略,租车啥的。我比较懒,都交给旅游管家了,带小孩出去就是要省心,大人出去怎么样都行。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24 11:22
过年,你们 不用回家, 祭祖, 拜年,走亲戚?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5-12-24 16:44
s001 发表于 2025-12-24 11:22
过年,你们 不用回家, 祭祖, 拜年,走亲戚?
我是初七后面一周出去打算。所以不影响 年假多 花不完 哈哈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24 17:19
冬天出去玩,要么冷的地方,要么热的地方,千万不要去不冷不热的地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52-1-1.html

标签: 去哪里过年

“过年去哪里玩啊?”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