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着同事打乒乓球,推荐个球拍

2025-12-26点滴生活2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98-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2 17:29
  小学初中和健身房打过一段时间,最近又想锻炼起来了,有没有人推荐个球拍(横拍)?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2-22 17:33
迪卡侬买,二三百的蛮好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2-22 17:34
我有个蝴蝶的,要不要,我不打乒乓球了,一套拍子球胶水包都出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2-22 17:34
是个横拍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2-22 17:34
直拍也有,斯蒂卡的,还有个银河的日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2 17:43
红双喜5星就足够足够了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5-12-22 17:44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5-12-22 17:34
我有个蝴蝶的,要不要,我不打乒乓球了,一套拍子球胶水包都出
关键多少钱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2 17:46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5-12-22 17:34
我有个蝴蝶的,要不要,我不打乒乓球了,一套拍子球胶水包都出
多少年不用,不是会没有弹性了吗?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22 17:49
随便去买个红双喜5星就足够你用了,没必要纠结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22 17:54
看了这个贴我才知道:业余玩玩也分直拍横拍。。。。。。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2 17:57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12-22 17:54
看了这个贴我才知道:业余玩玩也分直拍横拍。。。。。。
你总要选一个手势拿拍子吧,不然也太业余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2 20:02
3722 发表于 2025-12-22 17:49
随便去买个红双喜5星就足够你用了,没必要纠结
确实
作者: ywsimon    时间: 2025-12-22 20:24
一步到位,樊振东ALC+D09C+T05
作者: 摇天    时间: 2025-12-22 21:21
ywsimon 发表于 2025-12-22 20:24
一步到位,樊振东ALC+D09C+T05
大佬,膜拜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23 08:32
我都是买板子和胶皮自己粘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2-23 08:35
赔单位领导打球吗?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3 08:43
bwer 发表于 2025-12-23 08:35
赔单位领导打球吗?
不是,同事顺便锻炼,有点胖 175cm  之前85kg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2-23 08:44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2-23 08:43
不是,同事顺便锻炼,有点胖 175cm  之前85kg
和你一样身高体重,还矮了一厘米呢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12-23 08:49
不要买成品拍,可以选底板加胶皮,让商家帮你粘好,预算不高的话弄个银河的U2,胶皮大力神什么的就行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3 08:53
我有个三十年前花了50块买的拍子,皮已经不弹了
作者: joyme    时间: 2025-12-23 09:17
我有一个28年前两百多买的红双喜5星拍子  皮都老化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3 09:21
joyme 发表于 2025-12-23 09:17
我有一个28年前两百多买的红双喜5星拍子  皮都老化了
换个皮 应该还是个好拍子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3 14:15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5-12-22 17:34
直拍也有,斯蒂卡的,还有个银河的日直
怎么出啊?想买个
作者: 清扬    时间: 2025-12-23 14:2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2-23 08:43
不是,同事顺便锻炼,有点胖 175cm  之前85kg
乒乓球消耗的热量和慢走差不多吧?减肥我觉得靠乒乓没啥用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2-23 17:13
先随便买个不太差的用用吧,真正坚持打乒乓球锻炼了,再考虑买个好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23 17:54
个人感觉五层薄碳板加狂飙的厚胶还不错。

其实其实我是菜鸟水平,打不过人家小学生。
作者: hcb888    时间: 2025-12-23 19:16
银河5+2的底板,红双喜5星不行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2-23 19:32
买的棒球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98-1-1.html

“最近跟着同事打乒乓球,推荐个球拍”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